0822-43.jpg  
"李準基是真正的軍人,不捨分別一起熬夜"
翻譯轉自唯準基地
出處因我來福新聞


BOOM退伍了! "李準基是真正的軍人,不捨分別一起熬夜"


'軍隊繼承人'的BOOM表達對李準基無限的兄弟情義.


BOOM於8月22日結束了在首爾龍山國防部西門為期22個月的服役轉業回家.


BOOM說"準基現任班長,凡事全力以赴,在我看來他是一個特別熱情和具有責任感的朋友.我
在他後面入伍可就損失大了,他是真軍人."可見他對李準基的賞識和珍視之情.


"昨天準基很鬱悶,我們是同齡人所以很好溝通,昨天互相擁抱安慰,一起熬夜誰都沒有睡覺
",BOOM還說"希望他能夠健康的順利結束服役"來表達了對兄弟的祝福.


BOOM感歎"軍人的生活讓我放棄過去的自己,忘掉過去的自己,我很感謝這段經歷"."在部隊
的這段日子深深感受到祖國軍隊的實力,比我們看到的要強很多,希望大家能夠相信我們的
軍人能夠保護大家,希望大家幸福的生活"處處展現男子漢氣概.


同時<強心臟>的嘉賓,SJ天團成員利特,恩赫,神童都在8月22日來到現場迎接服役結束的
BOOM(本名 李民浩)回歸.


from:韓網
翻譯:准上雪
轉載請注明:準行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