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寫自已的事了!因為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但今天真的滿機車的

大家都讓我留下來了!也都肯定我的工作能力
你平什麼這樣子說,沒啥事忙了吧,很閒了吧.....@@
這是當一個總經理的態度嗎?

你在二樓
每天機呼看不到你在坐位上

看到的話就是接電話,不知道講的是正經事
還是公事!
一天到晚只會為公司省錢....自已不知道
用掉多少.... 而且還一直說希望業務可以幫
公司省錢.....

這麼大的一間書店沒錢嗎?
網路的信箱一天到底壞,不是我在說
買一個檔廣告的程式有這麼難嗎?
真的很機車
別人沒辦法對附就對附一個小小的工讀生
打發我走....沒那麼困難

宗越要我走我就越想留言來
到了正職後看宗怎麼說,星期一就來去和主管
告狀....

反正我現在期待的事是星期六的預售會,誰都不要
來引響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