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真的很美好的說!好美喔!
有良亮喔!也有打上名字了!還有兒子的髮弄到耳後啦!!!!
我真激動!笑

還有請不要再問我怎麼看現場了!公告寫的很清楚
如果是這些問題我是不回答的,謝謝大家!^^

還有今天的SHS很pink呀!我快昏了!!
是說今天當義工的照片改天再放了~先放圖^^

 
猜名字的我一定要寫!這段兒子超緊張的
因為小龍就說要猜涼介!
然後涼就說我嗎?爆笑!然後裕翔就一直看他....
涼就一直說好可怕好可怕的!
超可愛的
 
涼介的名字是在平成31-21歲之間!所以年紀不是很小的
也是知道涼介喔^^
看來涼介很高興自已的人氣唷!!!哈哈哈
很為涼介高興喔^^
這集裕翔真的超有愛的
涼害羞的把頭縮到下面!然後裕翔又把他給拖上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