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還是寫一下這集的觀後感吧!
因為看了兩次兩次都感到野豬的情感和朋友之間的種種...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很愛哭,可是我真的滿少這樣的

看日劇看到哭的第一部是天使,再來是NANA
NANA應該算是電影~

再來就是野豬了其實上一集我就有哭了,只是一直在弄blog的小玩意
所以就一直沒放上觀後觀~這部

在我知道小龜要演時就滿期待的^^

可是又看到是山下要和他合作,本來超級討厭><
但看了第一集後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說~
山下還是演日劇比較適合他的臉,哈哈哈!汗

離題了~我要說的是這集的人心呀!真的是好兩極話喔~

尤其是那個蒼井,可怕的女人,作者居然可以寫成這樣而且還用文字的方
式表現出來就很強,難怪他會得獎....^^
而且我覺得那個教務主任真的是超級重要的角色
因為她每次都會適時的出現耶....
希望這部是好的結局,再說真理子真的是少見的好女孩
漂亮,內心也很溫柔,所以我又放上這張圖~

我覺得這部日劇,不論是老中少都可以看耶!

他們兩人的內心戲也好多,小龜真的演的比在極道中好太多了><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