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可能是開始上班後吧!生活變的比較有義意??
難道以前過的不是如此?我也不知道!也許人生就是這樣,我比較喜歡
平淡和穩定的生活和日子,也不知道這個可不可以成功或實現???

因為之前都是做服務業的,日子也是照常過?
也是很忙錄?可是總覺得自已還是沒有辦法安定下來?!

很怪的感覺,還是喜歡朝九晚五的生活?可以有正常的工作,正常的
薪水,可以安心的拿來花,也可以存錢?

我真的不是月光族啦><那是以前的薪水很少,所以一下就用晚啦!

也不知道為啥?花了什麼?

最近KinKi的東西我也沒有再買?是熱度過了嗎?汗!以前的朋友也沒有
再聯絡了,因為還是覺的不實際?雖然有一起去日本!^^!汗!是我沒有人情味嗎?我也不覺得!

總覺得自已一直在認識新的朋友,介紹給別人後,朋友被搶去,那種感覺
很不好><哈!不想講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