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沒想到這家公司的總經理那麼給他勢力><我自已覺得啦!
真的是很差耶!我爸在道中的一個道親在那邊上班
所以介紹我去,而且不用面試!已經可以直接的上班了!

然後我去讓我等了二十分以外,在談話時還問我怎麼認識阿姨的
這個是當然要問啦><可是讓我感覺很不好的是

他問我哪間學校畢業時居然用很怪的眼光問,這是啥學校,沒聽過><
真的是很機車耶!><

你沒聽過就算了還問我爸媽在哪裡上班,你要幹嘛呀~切切切

氣死我了,總覺得他好像不太想用我,但一聽到我爸媽在政大上過班
就用我了,是怎樣><|||氣死我了,又不是我爸媽在這邊上班是我耶~~~

不過我有說我在內湖有上過班,真的是很機車的總經理耶!><

可是裡面的人都還不錯,但先不要放心的太早,之前就是放心的太早反而不好><還
是以努力學習的心態去做事,自已會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