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用這樣的版面在zb上

我原來以為不能用的說,不知問了滿多的人
大家都說可以用呀^^
所以我就試試看了!真的感覺還滿讚的耶!

自已又在多美化一點

加上了玻瑰花的筆刷~真的感覺還真不錯咧!^^
變的好華麗喔^^

我以為那個不能用的說



但看了好多日本的網站都是用這樣

所以就試試看了!
效果真的還滿讚的,這次是自已最滿意的版面了吧
哈哈!

汗~我也想拿來參加比較,自已很用心的學習的心得說^^
大家覺得如何要和我說喔^^
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完成的!以後可能都是這樣的型態站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