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介和知念一起參加了 8月15日的vs 嵐!

 

我只看了前面那段我已要笑瘋了!大野你居然和涼介下跪!!!媽呀!

不過真的還滿好笑的!

 

整個在yutobe已經可以看到了!><

0815 涼知 VS 嵐.jpg  

謝謝rainbow star的版主已經放上很清淅的大圖呀!

二宮還叫涼介yamada san !!媽呀!整個把我笑死!

0815 GOGOFOD涼知.jpg   

這是另一個美食節目也是涼介和知念二個人去上!還有加上一個女排的女生

涼介真的把所有的東西都吃完了!!!

 

我知道很好吃!但也不用這吃完再解說吧!><有清淅的檔看的真的太好了.....

 

nyc 應排生寫.jpg 

這是應排時出的生寫!還有一推我上傳到相本了!還好我都pass!這次的相片真的是出的

很誇張!多到爆.....

 

JUMP天國控生寫.jpg 

也有天國控的一些生寫!聽說已經出了第三波了!!好吧!

我等你們的寫真集....涼介你再裸的更徹底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