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發一發心得文嗎?哈哈

 

B1A4是我第一次追新團追的這麼有回應的團呀!

所以我從出道以來一直追到現在TTATT禮物和卡片信什麼的

 

一直在送!真的快煩死人的一群孩子呀!

不過他們就是值得我這樣做呀!就算送的東西不是很值錢

他們還是用還是看!

 

就算只有在官咖的站內信在忙也是看!TTTTT

 

有時看到時也是半夜四點多!真的讓我很感動!

還有我一直沒出現在韓國也會問幫我送東西的朋友說YOJO奴那呢?>////<

所以我我我.....

真的真的很感動呀!我也相信孩子們是記得我的!

 

一直說要去看他們但我真的無法呀!只好~我相信他們也會知道有我這個姐姐

默默的在支持他們!

他們也知道台灣有著廣大的BANA們在等著他們!

五大的一輯賣的也很好呀!真可怕!^^

 

我也希望大暖男們一直以這樣的感覺走下去呀!!!

新人團要讓大家記著真的很不容易!

仁路哥也謝謝你一直幫我們TTATT真的有始以來最好的經紀人哥哥!

 

還有!謝謝五個大暖男讓我認識了很多BANA好友呀 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