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說來找工作這段路真的是還滿辛苦的!

當了米蟲也有一年快一年半了!最前面的一年完全都在追星

但我也不想浪費自已休息的這一段生活

 

所以我就發勢要開始減肥了!雖然很辛苦!但花了八個月

我真的瘦到現在的65公斤!然後慢慢的變的很有自信!真的有差

 

最近我爸媽真的也受不了我整天在家上網幹嘛的了!一直催我去找工作

 

然後我最近又一直聽到FT要來台灣的消息!自已也非常的煩!

因為沒錢!我又會開始叫叫叫了!

我朋友說的!哈哈哈~所以他們也一直催我找

因為我沒錢就不能追呀!而且他們也想要我跟著一起

所以成功也要有一半的原因是在於朋友的鼓勵~~

沒有他們我自已也真的很難認真的去找工作!畢竟之前做的工作

我還是沒有忘懷!那內心深處的被傷害><

 

真的~

 

但後來最近我這一個月很認真的找!找呀找的找到我家附近的屈臣氏在找工讀生

我就真的鼓起勇氣的進去寫了資料!到了第二天店長真的打來約面試!約面試的當天下午

我就去面試了!整個我就是想要速戰速決的方試!因為我也不想再拖了....

然後面試時我完全不緊張整個就是很自然的和店長聊天!寫資料那天很緊張!

而且我覺得找工作的念力真的很重要!你要想著我就是要被錄取!真的會成功呀TAT

 

而且那天真的超神奇的!店長和我說最快也要二天才知道有沒有錄取的結果

沒想到當天晚上店長就打給我說面試錄取了!大哭呀TTATT .....店長也說從來都沒

這麼快的通知....

因為他還要送到上面去給上面的人去審合!而且他們公司其實滿要求身材的!真的這點

我能通過真的的是上天也有給我很大的幫助呀!....對自已真的要有信心~

 

萬一哪天我家的誰誰誰又給我突然來了我怎麼辦!真的是有錢好辦事呀!

下星期一就要上班了!雖然只是工讀生!我還是真的真的很開心我有工作了!><不用擔心了....

謝謝我的朋友和我的五寶和男人這樣的保祐我呀!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