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政珉的專輯啦!第一個個人的solo專輯當然是一定要買的!

雖然我真的很沒錢了><但不買我覺得罪惡感好重!哈哈哈~而且他還讓我抽到簽名

海報呀!而且上一張的簽名我也還沒寫開箱文!

這次還是寫一下好了!

 

而且這次的設計我真的好喜歡!有點手繪的封格呢!

CIMG2209.JPG  

自認為這張拍的還不錯!哈哈!

CIMG2208.JPG     CIMG2184.JPG  

 

另外放上抽中的簽名海報!我的PS上是中文喔^^

這張是40頁的寫真本!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手會的感覺呀!然後又有點

復古風!之前做版頭圖很喜歡這種!

CIMG2204.JPG  

和上次簽名會時的cd放一起照!

感覺還滿不錯的fu!呵呵^^

CIMG2207.JPG  

專輯內還有另外的歌詞頁還有照片喔!

總之!這次的專輯真的很有貿感啦!而且台壓還有六種海報

韓版也有海報喔!^^

 

接下來就是期待的永生的solo 的專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