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www.push.com.ph/news-feature/2472/SS501-s-Kim-Kyu-Jong-and-Heo-Young-Saeng-open-up-about-their-love-lives-and-career-plans-for-2011.aspx

英译中by: 熊猫bebe

中译:

SS501的金圭钟及许永生畅谈他们的感情生活及在2011年的工作计划

Push有机会近距离与於昨天2月3日抵 达马尼拉的K-PoP团体SS501的金圭钟及许永生本人接触.    这是他们亚巡的最后一站, 截至目前为止他们真的很享受菲律宾民众对他们的热情.    他们的英语翻译人员转达了:”这是我们第一次到菲国这里.    这里凉爽的微风真的很舒服, 我们甚至在我们住的酒店附近就能看见海, 真的很好.    我们希望有机会很快能再来这度假.    我们无法去我们想去确切的地方因为我们对这里不熟, 但是我们想去市区逛逛, 可以看到这里更多的人”

当被问及之前亚巡的场次, 圭说到他们最难忘的经验是在他们学要如何准备泰国料理. 圭高兴的回覆著: “在我们的泰国FM,我们有机会料理泰国菜.    然而我们本来就对厨艺不精, 我们真的同时又紧张又兴奋. 我们试著餵我们的粉丝然后他们说好吃.    我们不确定(如果他们是说真话) 但是我们真的很高兴他们能享受我们准备的料理” 在日本场有个意外, 让他很担心的是因为有一个女粉丝在拥挤的握手环节中突然昏倒了.

虽 然SS501这个团体仍旧完好, 但目前每位成员正在从事他们个人的活动.    他们的成员金贤重在演完韩版花样男子及恶作剧之吻之后或许是他们之中最受欢迎的.    但是圭钟决定也往演戏之路发展而他最近也忙於演技方面的深入研习.    在好莱坞演员中最喜欢Johnny Depp的圭钟说:”我非常努力的在练我的演技.    目前还没有特定的计划但我很兴奋能够与将给我任何角色的女演员一起工作”

至於永 生, 在众多的K-pop网站上都已报导他将於这个月推出他的个人第一张专辑.    而这已经在他的众多粉丝里得到很多正面的反应因为他有著一副乾净及有力的天赋歌喉.    永生说:”我正准备在这个月推出我的出道专辑而我真的希望人们会期待它.    就像我脑子不好(由SS501主唱的花男主题曲), 我会尽我所能让我的歌在未来成为某个韩剧的主题曲, 但目前还没计划”.

Push也问了他们目前是否有在与某人交往中.    圭跟生很快的回覆他俩目前都单身, 主要是因为他们日程太忙.    永生解释说:”不是我们不想交女友, 有机会的话我们也想.    但是现在我们想专注在我们的个人活动.    如果我们真的碰见某个特别的人, 我们将无法专注於我们的工作上.    所以现下我们想专注於我们的个人活动. ”

这两个潇洒的SS501成员在被问到他们之前交过几个女朋友这个问题时忍不住笑了出来. 永生很轻易的回答他有过四个女朋友当圭钟不记得他是不是也有过四个女朋友或者更多所以似乎被公认为理想型(熊猫注: 这句不晓得怎麼译才顺)    当问及他们的理想型时, 永生答:”我没真的想过, 因为我也不是很挑.”    圭钟则对他的答案很明确的说到: ”我喜欢友善的,漂亮的.亲切的那一种.”

(最后一段为2月5日的FM相关资讯)

 

-----------------------------------------

真的沒有台灣場了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