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真的快笑翻了!感嘆洪基的交友功力.....

-----------------------------------------------------------

 


出處 2KJDREAM@TWITTER
     skullhong@TWITTER
翻譯 kyu's守護
制作 奎→圭
轉載請注明金圭鐘中文網www.kimkyujong.com.cn




翻譯的人說(以下內容有可能包含譯者的妄想XD)


1、關於保齡球事件:
洪基之前跟BEAST成員打保齡球成績不理想
BEAST成員在推特上推洪基“哥~你不要再打保齡球了~”,
於是洪基找了個墊背的金小圭一同打球,並在推特上以此炫耀雪恥……
根據圖上的成績,金小圭好像墊底了= =


2、關於lee kim kim kwon:
lee就是洪基,他自己有說到
第二個kim,投球者顯示的名字kim kyu jong一定是我們圭鐘,雖然洪基狡辯= =
另一kim,根據洪基RT猜測是金希澈
kwon 韓文姓氏為全 ,猜測或許是我們經紀人亨鎮大叔?

 


圭鐘@政玟
I’m back!! 回來啦  傻瓜 是有暴雪啦!! 不是暴雨吧!!  看了舞台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
去玩所以你要一直緊張著!!!!!! [15:17]


洪基
和好久不見的圭鐘哥 科科科
http://twitpic.com/3sxn50


永生@洪基
完全就是暖男們呢[19:19]


圭鐘@洪基
是很愉快的時間!! 保齡天才洪基 Man!!! 下次再一起玩吧!!!~~
回來韓國見面吧!!!~~~~~[19:21]


洪基@永生
哥 科科 何時來啊 [19:22]


洪基@圭鐘
科科 我知道了喲 再稍微等等吧 就最近 科科 [19:23]


弘基
Beast喲看看這個 這就是我的實力 科科科科科科 lee就是我 科科科
啊好丟人 科科科 [19:42]
http://yfrog.com/h49wwfzj


圭鐘@永生
哥也是暖男~~ 唔咦?!! Bebeng~~~ 路滑請小心哦~~~~ [20:21]


圭鐘@洪基
哥介紹常去的飯館給你!!! 小心感冒!! 生病可不行哦哦哦~~~~~~!!!!!!! [22:06]


圭鐘@洪基
呀!!! 難道不是該把我的名字抹掉嗎?!!!!!!!!  叫你保齡天才你就無視我啦......!!
[22:13]


洪基@圭鐘
科科科科 只出現了kim呀...?科科 現在哥(圭鐘)說是哥(希澈).... [2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