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做新年的版啦!不過也來不及了!今天就過年了!哈哈
所以還是用了Romeo&Juliet^^

因為這個故事原本我就很喜歡,電影出來時沒去看

但是舞台劇我是一定會去看的喔!下面的那個
主題就有有介紹!好讚喔^^

那個男主角叫達米!女主角叫Joy 唷!長的好美喔~

男主角真的很帥耶~~~和我星期五見到的那個外國人很像
哈哈^^而且主題歌超好聽


我的css一看覺得會很面熟吧!不過我自已全部改的唷^^
改了好久!因為我本來是要用這個的版面的唷~終於改成功了!

調了一整個上午,大家新年快樂唷!新的一年要讓自已更有成長,可以賺更多的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