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已這次被欺負的更慘!我的天呀!可不可以不要再
欺負勝已啦><
那個書被那些學生用膠全部黏起來了!!!



勝已回來想和媽媽說但是媽媽完全不理他......


這表情快哭啦!好難過呀.....淚奔



這表情也是呀!我看了都快哭出來了!這小孩也太會演了吧!
哪個做媽的不心疼呀!嗚嗚嗚

以下是讓我哭的截圖~~~~~



媽媽發現書了!可是勝已還是說自已沒有被欺負!硬是把書拿回來


媽媽說他沒有把小孩教成被欺負的小孩!!勝已完全是版著臉




爆發了!說我也不想待在這種家庭.....好心疼呀!(淚奔)



耕作和sister在車箱內發現勝已的表情!這小孩真的很會演啦!
下一部戲請讓涼介主役吧!!!!祈求ing .....''



快哭出來的表情又出現了!嗚嗚嗚
這段我整個一起哭!真的是超級心疼呀~~‘~~~

最後回來後的勝已的笑容
真的很感動呀!和上次的流完全不一樣的演技

又讓我看到不一樣的涼介
是說這集還是很少幕呀!原諒我都沒有截小龜!哈哈
不過是小龜和sister把勝已給帶回來的喔!

希望這集可以讓收視再回升一點呀!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