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中國SS501 TS的簽售會後記!

--------------------------------------------------------

美好的05.29——釜山+大邱签售会后记

【无聊的大学节+校庆的破事+网路大整修。。再加上YES24上订了4张都没被抽到。。差点寻短见了都!!。。本来以为这会是史上最烂的一周,却没想到男人们给了韩国地方饭个大惊喜!!就在5月29!!!

26日(由于失去网路 我只能靠朋友给我提供信息,还好兄弟们及时!要不然就黄了)
听说29号男人们在釜山有签售会!按照购买顺序,限制500名!
又听说29当天还会在大邱加开一场!比较烦的是要抽签!1000里面抽500!其实按照比例几率还是蛮大的,但是限制每人买一张,个人批量购买 就算抽中了也不算数。于是。。。

27号
我和我后辈们一起排队买了4张。然后晚上通宵写报告。

28号
通宵至早上5点出发去釜山。11点左右拿到了号码——113。男人们!真的可以近距离见了么?!啊啊啊~~兴奋!
回到大邱后的当天晚上 我还有朋友们分别收到了被抽中的信息——大邱的4张里面中3张。啊啊啊啊啊~~兴奋er! 定着兴奋继续通宵。。。】

【29号    终于D-DAY
连续熬了两天 我几乎是爬到KTX上的。。。还好 在预计时间内到釜山了。
室外广场那里已经搭好了台子,音响里循环播放男人的新歌,我的倦意唰的没了。正式进入亢奋阶段~~

签售会比预定时间晚了4、50分钟,所有TS在正对着太阳的地方,按照手环颜色分区域坐好。
被直晒了2个小时的烦躁心情,随着保姆车“3254”闪亮登场全部冲灭,男人们终于来了!!!

男人们一现身,现场立刻混乱的不行!完全听不清男人们说什么⊙﹏⊙。。。
贤一身轻装打扮,纯色的短袖衫,手腕上简单的饰品,清爽+干练!(别的男人 对不住了 我只看了贤)。。
简单的寒暄后 男人们开始抽签了~~~
贤抽到的彩纸和我手环颜色好像,我正要兴奋,结果。。原来真的只是“好像”,我被分到的是水爷。。。。。能拿到水爷的签名是很好。。但是我本命是贤啊。。。都快急死的了情况下,我冒着生命危险 和右边贤区域的日本大妈进行纯手语的交流—_—+我急的眼泪都要下来的时候 大妈已经哭得不行了 所以——10秒后成功!我们交换了手环。哦耶!

大概2点50左右签售终于开始了。男人们每人旁边都有个保镖,一直催人、拉人、拖人的—_—..到我前面大妈签的时候 我就在那麼安静的盯着他看。
贤昨天的造型看起来简单,但是很细致!~~~耳根地方黑色的暗卡固定的恰到好处,男人那么秀气的脸,就那么近的在我面前!!!。。。。。。我突然超紧张!!可能因为等了太久    有点中暑再加上2天没睡过了,我居然不争气的脑袋全部放空,迷迷糊糊的,所以稍后的我 。。。语无伦次到极点(大家别骂我,我也很想抽自己。。。)】


我家美砂和贤的对话即将展开!!!

【终于到我了。保全接过我手里的专辑拿给贤。。。。贤没有抬头,一边动笔准备签 一边轻声问

“请问叫什么名字呢? 이름이 어떻게 되요?”

“啊~~~好紧张~~~아~~~~~떨려요~~~”

贤突然停笔抬起头来,笑着说“为什么紧张啊?왜 떨리는데요?ㅋㅋ”

“真的是哥哥。。。那么近。。脸好小哦!!진짜 오빠네… 이렇게 가까이…얼굴이 완전 작으세요!!”

—_—+..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冒出这些东西。。

“谢谢哦”然后边笑边开始动笔签고마워요ㅋㅋ

“啊~~~我是中国人,名字是这个 아~~~저는 중국사람인데요.이름이 여기”

我拿给他写有我中韩文名字的便条纸,“只写韩文也可以그냥 한글로 적어주셔도 되요.”

“我试试看吧내가 해볼게요”突然感觉贤像在考试一样,那么认真得写汉字~~

我不想他感觉负担,所以“姓不用了,只写名字就好그럼 그냥 이름로 적어 주세요”

没想到脱线的贤“但是那个是我写的最好的,哈哈 난 그거 제일 잘하는데ㅋㅋㅋ”

那么可爱 美好的贤。。我幸福的要疯了!!!!!

因为釜山不让写PS,我不想为难他,所以没有再别的要求,只说了“我从大邱来的,等会立刻回去,我们晚点再见哦전 대구에서 왔어요.지금 빨리 가서 저녁에또 봐요.”边挥手和贤北北。

然后---------------------------贤可能以为我要和他high five或者握手,所以很自然的伸出手。。。天啊!!这是真的么?我右手碰到了男人的手,而且扣在一起。。。。。我眼泪立刻狂蹦出来。

贤继续笑着说“不要哭啊 一会见咯울지마요 이따 봐요”

我“恩恩 一会。。见。。一定네네…이따…봐요…꼭!!”。。。】

隆重的贴上贤给砂砂的签名!!那漂亮的中文!!

4f85713063c2f7935fdf0ee4.jpg 

【因为是我要立刻赶回大邱,所以不能等到釜山签售会结束。。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的火车站,只知道捧着签名 一路泪奔。。(由于我哭的太投入,地铁做过了7站。。)


再次回到大邱的时候已经6点20了,和釜山不一样的是,大邱签售放到了室内,영풍문고专门腾了一间办公室出来,在拐角地方,所以男人们没有办法在TS面前抽签~我们必须等进到小房间以后才知道对应的谁的签名。整个签售不仅全封闭,而且来了2车的警察维持秩序。。。

在我到大邱之前我的两个后辈已经开始帮我排队了(她说这是她们送我的生日礼物)~~
我抽到了蓝色13号~她们分别是黄色70,还有蓝色66,因为我在前50号里面 所以是要先进去的~她俩等到前50号签完以后 才能候场。

大邱的签售和釜山一样,迟了将近1个小时,但是有好消息~~~因为男人们太久没有来大邱,而且大邱签售是当天的最后一个日程,所以男人们答应可以写PS!!!】

9楼

砂砂再次美好的与哼哼对话!!

【8点左右 签售正式开始,我们开始陆陆续续进场,进到小房间我才知道我排到的是娃^^(除了贤以外,我真的都只有兴奋 一点都不紧张~~~~(>_<)~~~~)

终于到我了。

我一上来就说“HELLO我是中国来的,名字在这里HELLO전 중국에서 왔어요,이름이 여기”

娃超可爱,“哦~~~xia~~~xia어~~~샤샤~~~”(我怎么变成虾虾了。。。)娃好认真的写^^,我接着说
“我也87年的 我们是朋友哦저도 87년생이라서요.우리 친구예요”(在韩国 初面的时候 如果有同年的话 一般都会比较亲切嘛~~)

“哦~~~87年么?朋友朋友 friend~~어?~~~87년?친구친구 friend~~”一边抬头看我笑着 一边低头说着 一边还签着。忙啊~~~

我接着说“我快要毕业 就要开始找工作了,帮我祈祷吧나 이제 곧 졸업해서 취직해야 되거든요.기원 좀 해 줘요.”

“OKOK~~一定没问题的~~OKOK~~잘 될 거예요~~”边说着 边又接着写了几笔。

然后我伸出双手,娃也回应了我~~在保全大叔即将赶我走的最后一刻 我俩十指相扣~~~~~
我兴奋的跑出去,嘴巴都要笑岔了~~~】 

9楼

砂砂再次美好的与哼哼对话!!

【8点左右 签售正式开始,我们开始陆陆续续进场,进到小房间我才知道我排到的是娃^^(除了贤以外,我真的都只有兴奋 一点都不紧张~~~~(>_<)~~~~)

终于到我了。

我一上来就说“HELLO我是中国来的,名字在这里HELLO전 중국에서 왔어요,이름이 여기”

娃超可爱,“哦~~~xia~~~xia어~~~샤샤~~~”(我怎么变成虾虾了。。。)娃好认真的写^^,我接着说
“我也87年的 我们是朋友哦저도 87년생이라서요.우리 친구예요”(在韩国 初面的时候 如果有同年的话 一般都会比较亲切嘛~~)

“哦~~~87年么?朋友朋友 friend~~어?~~~87년?친구친구 friend~~”一边抬头看我笑着 一边低头说着 一边还签着。忙啊~~~

我接着说“我快要毕业 就要开始找工作了,帮我祈祷吧나 이제 곧 졸업해서 취직해야 되거든요.기원 좀 해 줘요.”

“OKOK~~一定没问题的~~OKOK~~잘 될 거예요~~”边说着 边又接着写了几笔。

然后我伸出双手,娃也回应了我~~在保全大叔即将赶我走的最后一刻 我俩十指相扣~~~~~
我兴奋的跑出去,嘴巴都要笑岔了~~~】

a66ff6c6fa9e3be7d00060e5.jpg 

哼哼给砂砂的PS:

【“同岁朋友~很开心哦^^!!동갑친구~반가워요^^”
“一定会顺利就职的~~!!꼭 취직 잘하세요~~!!”】

砂砂与马儿的亲切傻气交谈开始!!!

【跑出去看到后辈们,正准备开口讲过程,她俩一脸严肃说,“姐 要不要换手环,听说等下还会换颜色的~”我真爱死她俩!!!于是 我和那个也抽到蓝色的换了!!
大概20分钟以后,我第三次候场!!!我今天算是生日了!!!!

抽到黄色的那朋友 和我并排站着~她比我还激动说,“其实你家男人中 我最爱水爷,要姐抽到水爷 给我换了吧”。。。事情的结果是 她如愿抽到了水爷 我是大马!!!
依然没有紧张 只有亢奋(果然本命就是不一样!!~~)

“政民好,我叫砂砂~~정민아 안녕하세요~~저 SHASHA라고해요”

“哦    xia~~xia~~어~~샤샤~~”(我莫名其妙的 又变成了虾虾^^)老马一笔一划的写中文

“不过怎么会说韩语啊?근데 한국말을 할 줄 아네요?”

“我在韩国留学的,不过快要回国去了,但是我真不想走!!전 유학생이라서요.근데 곧 졸업해서 다시 중국에 돌아가야 되요.진짜 가기 싫어요!!”

“啊~~怎么办~~~那就不要走了啊어~~~어떻게요~~~그럼 가지마요~~”

“恩恩!!我想要当翻译,你就雇了我吧네네!!통역사가 되고 싶은데 써주면 안되요?”

“OK~~就这么说定了~~OK~~그러세요~~”边说边写了什么~~

然后 又是十指相扣!我兴奋的跳起来,然后大马和我一块晃,中文说着“xia xia~~ jia you!!”~】



PS:马儿,虾虾,我以后跟你一起这样叫哈!

f3bf58cb8c6964bdc817681b.jpg 

【再来说朋友那个~~她最爱的水爷!

见了就说“哥哥唱歌超好听 喜欢你的酒窝 哈哈~오빠 노래 왼전 잘해요.전 오빠 보조개 제일 마음에 들어요ㅋㅋ”

“谢谢 谢谢고마워요 고마워요”水爷腼腆的笑~~ 露出淡淡的酒窝~

朋友立刻迷倒!“可以帮我写这个么?이거로 써주시면 안되요?”(我爱死这个朋友!!)

因为...见图片】

老许给砂砂的PS!!!!疯狂了!!!!

【“除了我以外 不能结婚哦!!나 아니면 결혼은 NO!!”】

029f4a95d162be25d31b701a.jpg 

---------------------------------

轉貼別人後記完成 = =希望哪天我也不用再一直怨念啦 TAT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