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公开版本
翻译Kyu's守护
转载请注明金圭钟中文网www.kimkyujong.com.cn
因为目前还没有官方歌词 所以兔是听着歌大概翻的 不保证100%正确 禁拍砖

 

 

Love Ya




(亨)Yeah, here we go once again, guess who’s back, let’s go
This one is all about u
I really hate u but I love you
So what can I do
Now listen

*副歌
(合)看着你好心痛 连呼吸都困难 现在抓紧我的手
(亨)那个人并不爱你 为什么why don’t you dare   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合)陷入我的魔咒 陷入这魔咒 we can be so perfect
(马)就算与全世界为敌我也非你不可
(奎)非你不可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奎)一直等着你 恳切地渴望着你   我们的爱 要残忍地结束吗
(水)忘掉那个人 现在全部忘掉 反正你和那人不相配girl~
(亨)So baby won’t u come to me, I’ll make u make u happy
*副歌*

(马)起初希望你能幸福 即使在那个人身边也相信 没有我会幸福的话 那就足够
(贤)但是看到你的眼泪 看到你的悲伤 无论如何忍耐都不行 现在好累快要疯掉
(水)I cannot let it go. I gotta take u 这是我们的命运
*副歌*



Rap
(贤)现在我不管了 I’ll be你的那个人 让你伤心的爱情 我实在看不下去
(奎)忘掉 让你伤心的那种坏人 现在忘掉他 Please我会为你疗伤
(亨)看着你的眼泪无声下滑 没有意义地流泪 心被完全撕碎 I can’t cure so break the scene
(奎)相信我 对天发誓 因为我们会是彼此最后的爱

(合)看着你好心痛 连呼吸都困难 这心脏好痛
(亨)那个人并不爱你 为什么why don’t you dare   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合)陷入我的魔咒 陷入这魔咒 we can be so perfect
(马)就算与全世界为敌我也非你不可
(奎)非你不可 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水)Let me love u baby

 

----------------------------------------

永生作詞的!所以我就把歌詞貼上來了!我以為RAP 會是永生唱的!

結果這首歌永生唱好少呀XDDD大家還是不要光下截!請支持音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