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5104.jpg 

這是kt 控最後一場千秋涼知在報夏控的生寫

涼介的私服可以再fashing一點沒關系!這麼大熱天你還圍那條

圍巾!不過我冒似也有一條!哈哈!

真的很好看耶!而且我很喜歡涼介那個紅色的靴子!好像沒看過他穿....

知念的衣服也很可愛說!很像他的風格

還有我看到大貴的生寫了!爆感動呀!!!謝謝

真夜中的有岡大貴!!!我先貼上來了!

 ktcondai1.jpg ktcondai2.jpg

是說kame你不要亂親人啦!不過好像是在說稍稍話!

裕翔的我也有看到!不過因為沒有正面我就不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