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81d7e07de572329388aa9.jpg f4e8c81e79cb3b48f724e4fa.jpg

本月的對談是山ちゃん&知念。「來做對談哟~」Staff呼喊,
立即急忙跑過來的知念就那樣飛向山ちゃん的膝蓋上坐,
山ちゃん亦很自然地接受了(笑)。真的是很要好的兩個人!


山田:由龍太郎的提問「初次見面時對對方的印象,請詳細及坦白地說5分鐘」
知念:最初的見面大概是拍攝學年曆時吧?
山田:對!當時的知念是非常小,就是“小朋友!”的感覺。沒想到是跟我同年的。
知念:我呢,在那個拍攝的時候是非常緊張,完全沒有留意其他人的臉(笑)。
但是之後就在某個番組上看到山ちゃん唱歌,在想「這個人不錯呢,不知何時能和他一起工作」。
山田:誒?真的!?第一次聽喔。
知念:現在能在同一個組合裏活動,也就算是實現了我的一個夢想。
山田:是讓人高興的說話呀。
知念:…差不多5分鐘了(笑)。那麽下個是由裕翔君的提問。「請互相談談今後的方向性」就這樣的…
山田:我希望和知念兩個人一起唱著各種各樣的歌。
知念:不錯呢!就像NEWS中テゴマス的感覺,如果另外以小組2人的來活動好像是會非常的快樂!
山田:那,就把什麼時候能組成這個組合當成一個目標吧。
知念:組合的名字果然是那樣…涼ちゃん侑ちゃん!?
山田:不是很好嗎?(笑)以後,因為希望知念無論何時都能像現在的那樣可愛,所以無論如何請你繼續向這個方向走(笑)。
知念:涼ちゃん也要呢。
山田:不要叫涼ちゃん!
知念:哦,但是真的,無論長到多少歲也要以可愛性格的人存在啊,我是這麼想的。
山田:嗯,謝謝你。
知念:作爲JUMP,我在想如果各成員都能因參與電視劇的主役而成為受歡迎的人就好了。
山田:很厲害呢,那樣。如果能實現的話就會很帥氣。
知念:最強喲。
山田:爲了做到這一點要加油呀!
知念:嗯,加油呢。

以上轉截Ranbow Star 翻意!沒想到知念還是會坐在涼介的腿上>///<

個人很愛涼介的那個YAMADA'S的水手服!果然是日本小孩!穿水手服超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