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电视剧SP

『表忘记哥哥—与脑瘤战斗的8年—』

原作:
「表忘记哥哥—与脑瘤战斗的8年—」川上ますみ著书?? 文芸社刊

脚本:游川和彦

制作人:大平太、难波利昭(AXON)、仲野尚之(日活)

导演:猪股隆一

川井优治 …山田凉介(Hey!Say!JUMP)

比惠介小4岁的弟弟。
从小就和「哥哥(niini)」很要好。最喜欢哥哥。
虽然看着憧憬的哥哥被病魔侵害,自瀑自弃的样子感到心痛,
但无论何时都相信着哥哥的温柔,没有怀疑。
不久,追随着在治疗与复发中几度来回,多次想要放弃大学考试但还是在第三次的考试中合格的哥哥的背影,下决心要考人和哥哥同样的学校。 

先高興一把!昨天還在和朋友說涼介都沒工作
之前也傳sp 是山p 演的!現在是小亮演的!也很讚啦。
而且還有涼介!嗚!這個消息太好了!整個聽到都快哭了!
想說涼介不會這樣的!!!
 

来着锦户亮的话

在悠闲渡过的日常生活中,会容易被遗忘的家人,朋友,恋人的珍贵,要感谢变得像理所当然那般存在着的明天也能够继续生存着的幸福而努力
 
 『我就不能拥有梦想吗!反正病会阻碍我的吧……』

要是被最爱的儿子这样问了,你会怎么回答呢?
川井惠介的八年,就是和这个疑问战斗着。
15岁脑瘤发病,23岁就去世的惠介君。
在人生最光辉闪耀充满希望的时候,
朋友明明可以说着「梦想」,畅想未来
但他却常常需要面对「死亡」,被周围所抛弃。
就好像,只要拥有梦想,「病魔」就会去阻碍它一样……。
他问自己。「我即使拥有梦想,也没法去幻想将来的事情吗?」
不久,这个问题便抛向了一直在身边支持他的母亲。
惠介放弃治疗,甚至开始使用瀑力。
「我连去大学,连将来想成为什么这种事也不能容许去思考吧?反正,我就快要死了!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出生的?」
母亲对此失去话语。感叹自己身为人母的无能,想着和他一同死去。
但是,她绝对没有放弃。
「为什么被生下来,这是由你自己来决定的事!」
惠介基于母亲的这句话,开始思考自己出生的意义。

惠介在临死之前得出的答案到底是!?

曾一度从地狱的深渊站起并选择活下去的惠介心境的变化,会拍成怎样的一部电视剧呢?

这个故事,讲述了到最后仍旧与即将熄灭的生命之灯奋斗着的惠介,以及支持他的母亲,以及周围的人的壮烈的记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