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雜新雜新雜出啦!!!!
等不及先來發文了!哈哈哈!今天好high喔!
是說那個涼介先生,我一舜間又以為我看到堂本光一了,我不是故意的(原諒親媽)
先是登記到金曲的票!然後又看到古田的cm!呵呵呵
不過只有一本D雜
又是裕涼合照喔^^


這次換裕翔穿醫生服耶!我覺得還好啦!我朋友都說師(汗)哈哈哈
我果然是涼介控!涼介穿廚師衣好帥!下次可以演個廚師的日劇吧!!!^^


我覺得高木和藪君的衣服也很適合
好帥喔~~~~~哈哈哈

高木是穿紫色T的那位喔!呵呵
又是島涼知呀!不過又好師加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