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hb.jpg

先和can 借圖來放!剛才和sunkids一起去慶生了!太搞笑的

慶生加拍照啦!!!涼介的16歲!先這樣

照片 031.jpg 

沒想到時間這麼快一年又過去了!因為涼介而認識了很多人

也交了很多朋友!然後一起去日本!

是說年初我研去看你了!看到dvd又無限的思念你!就算是寫別人的日記

也會順到提到你!

哇咧!涼介你對我的喜怒哀樂引響太深了啦!!!><

像我這次的工作危積也是因為想到要去看你才又只好忍耐的再做下去

 

唉!本來要寫很長很長的!

我這個人向來不是很會寫賀文的!

大家知道涼介是怎麼樣的一個孩子就夠了!喜歡你二年真的是不算長也不算

短!但我一定還要再喜歡你下去!然後再去日本看你^^\

謝謝sunkids陪我去慶生

你真的是很不搭的涼介jump飯呀!哈哈哈

好啦^^我沒有惡意喔!可以認識你真的很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