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兩隻扇子的成品呀!其實還是要在外圍再裝飾一下!
真的還滿有成就感的!因為今天做龍太郎的真的好累!他的字實太
筆畫真的很多呀!高木你一定要給我看到扇子!><

超愛那個哈姆太郎的!謝謝子望幫我找呀!今天是去他家玩
然後才做的!真的是很爆笑又很腐的一天呀!哈哈哈


制作過成!謝謝vivi 幫我拍下來呀!真的是很爆的做扇子之日呀!


我朋友做的是裕翔和藪呀!我做大貴和龍太郎!
龍太郎的好可愛喔!太適合他了啦!!今天還有子望的手機一直有人打來
然我的也有!

我們就說裕翔不要再打來了!涼介不在!超爆笑!!真的是太high了!
永遠記得呀!還有四天高木就要來了喔!一切都準備好了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