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去吃飯!聊了一下最近KinKi飯又發生了一些
不好的情緒發言等等的!也許我在我的blog說也不太好
知道的就知道了!


不用我我是什麼事!當了快八年的kk飯!這種事也不是第一
次發生....


所以還滿感愾的想放一些圖片來發屑一下情緒....

最近的照片真的拍的都好讚!
兩個人都有在笑,尤其是小剛
光一還是一樣一臉的溶雪的表情呀!呵呵呵^^






上面那兩張的的是超帥的呀!
真的看不出來光一有28歲!哈哈哈
捲髮的光一好萌喔~

 

這張是上次上MS的剪下來的圖片!
還是很有感覺呀!^^



又讓我想到高木(雄也)在堂本裡說光一是心靈上的存在
那句話!我還去查了字典那句在說啥?!哈哈哈哈
小剛確說他在樂屋中是像佛一樣不動的喔!!!
(小剛那是只有你才看得到吧^^)


讓我們一起期待之後的第十一年吧!
我想我會一直支持著他們的!!!!
不管我浮氣到哪團或誰去~最後還是會回KinKi身邊去的....
不管以後發生了什麼重大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koichi51 的頭像
    tkoichi51

    J↙K↘Y↙R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