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自翻內容
小涼對中島的信
知念對小涼的晚點再翻



"給中島君 

還記得嗎?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我進入事務所時 對你的第一印象是"很可怕"
你已經參與了很重要的工作
對我來說就像大前輩一樣
我一直用敬語跟你說話 
直到Hey!Say!7成團 
終於鼓起勇氣跟你用平輩的語氣說話
結果是ok的
你發現了嗎? (看了yuto一眼 yuto點頭) 全場又叫

後來因為同一條路回家
會常常一起坐電車

然後對很多人都很溫柔的中島
常會給我mail和關心我
然後還會讓坐給老人
如果沒有年紀大的人在時,就會叫我坐
所以這個時候叫的很大聲

雖然以後可能會吵架或是什麼的但很高興
在同一個團体,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真是讓我亂感動一把的啦!
小涼看知念的表情呀!你對著yuto看好了啦!>"<






這段我真的一整個覺得小涼你再學赤西仁啦><
我這個當媽的不準你學,你要學就學好的啦!壞的不要也給我學起來
跳舞是可以學啦!

因為你那個扭腰太象某人了

我把你想成是學山p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