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演唱會上的鏡子了吧!感覺很讚耶!也許我也會很愛這次的

con!昨天就知道千秋的位子了!在stand區的c區的第八列

k姐說那是看台第八列,我怎麼總覺得我好像和stand區特別有綠呀?



想到前年的2/1也是坐到stand區第二列

光一還跳上走道,被我們都圍住下不去咧這次大阪hall

好像還有車子有在走道行走



看日階好像是和前年一樣我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希望名古屋和橫濱場有就好了,要不然後面的觀眾都看不到呀

stand區這次在立見席的最後一大圈

問過友人,友人都說立見席比較好咧!!!不過

友人說可以進去看千秋就很不錯了!



不過我後來想想也是啦!千秋耶!這麼激的場都被我抽到了



很多人都要花我一輩的錢去買才可以進去

我可以進去就不錯了,我也想開了!

想想前年就是想看沒有牽掛的去看,結果都很好運

這次票都是我在弄的,希望上天老申有幫我呀>"<



讓我這四天可以快快樂樂的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