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名古屋報告
有大地雷,想保持新鮮感的朋友勿進入







1.Deep in your heart
很震撼的開場,很華麗的舞步,很閃亮的衣服

2.Unbreakable
超讚的舞步,好讚啊啊啊啊啊....

3.愛の十字架
往左邊的舞台跑過去,會有升降舞台往上升

MC
自己看上面亂七八糟的東西,之後有時間補XD

4.+ MILLION but - Love
編舞跟之前不太一樣,多了椅子,中間還被用三四條毛巾綁住
後面也有跟上次MF一樣的舞蹈片段
大螢幕是PV跟現場交錯

5‧Take me to
他換牛仔褲,黑色西裝外套白上衣,外套後面有閃亮亮的圖案,腰間有閃亮墜飾
跟女舞者有很多共舞的地方
(是說整場都很多Orz)

6.Love Me More
跟H con很像,但是最後面他跟秋山牽手相望,町田(還是屋良?)在旁邊捶地(爆)
這個也很讚!因為沒去看Hcon後悔,還好我這次有去solo

7.Addicted
一開始大螢幕出現了光一眼睛的大特寫
超漂亮,吼,真的很漂亮
隨著他眼神的移動,底下有四個活動的螢幕會輪流出現光一的身影
這首歌表演的時候除了有用到那四個螢幕之外還有很多鏡子,很特別,很厲害







8.追憶の雨
這首歌現場...一整個感動啊...

9.Why don't dance with me?
這首歌是為了秋山擺的唷!
光一那時候去問秋山想不想跳,秋山一口答應,這首歌MA也有跟著一起唱
玩得很開心XD

  MC (秋山跳舞教導)
吼,我扭,我扭,我扭扭扭,光一扭的好好看啊...(噴血)
秋山設計的舞步好像被退貨了兩次第三次光一才採用

10.Spica
整個場地超漂亮,因為頭上裝飾了很多黃色藍色的燈泡當星星
超漂亮(好,我承認我辭窮XD)

11.DANCE
就跳秋山教的舞囉

12.Shadow on the floor
這首歌光一在中間表演,MA在旁邊踢踏舞

13.One more ×××
我好愛這首歌...光一有拿一個棍子一起表演

14.SNAKE
跑到舞台的最上方去唱的

15.ヴェルヴェット・レイン
這首歌是用樂團的方式唱的,光一有自彈自唱

16.so young blue
他跑花道,跑道舞台右邊的花道的時候,因為來不及煞車所以直接跳下花道XD
(我們就在附近,但是看不道跳下去的光一><)
請放心他沒有受傷的啦!
後來他是沿著花道跑回主舞台的地方

17.下弦の月
看日放寫好像是後面有超大的營幕
放著mv的說!


18.夜の海
這兩首要接著講,因為是接著跳下去
中間接著的地方,螢幕上的月亮從下弦慢慢的變成滿月,很漂亮...
然後舞步感覺有點類似月夜物語
聽說這段很多人都看到哭耶!好期待
這個舞沒看過...

19.愛の十字架
這次的開頭,是用慢板來唱,好讚,好好聽...
最後後面大螢幕分開,出現一個大大的十字架,光一就走進去跟大家揮手說再見

  アンコール
20.+MILLION but - Love
光一穿著STAFF的衣服(有裝飾過)
然後全場跑來跑去,最後有大叫我愛你,就跑進去

整場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