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我可以先說我是光一本命
可是對聲優也也是有很多本命的
而且快要滿一年了吧!入聲優界
所以對聲優的了解應該還是有的

以下有一點點雷






首先我覺得第八集的光一特爾真
的有明顯的進步,個人認為~^^~

而且很喜歡卡琳和特爾一起出到地面
時,特爾用很可愛天真的表情說卡琳
我們真的可以活,忘了....應該是
這段真的好喜歡光一配的

而且很自然.....不過為啥卡琳不是真心的
呢,嘆........


[s:23]

不過還有一些我覺得比較微妙的地方
光一還是沒抓到,我可能聽多了專業聲優了!
還是希望光一可以表現的更好
雖然已經很好了,呵呵 [s:29]

總覺得薩奇很愛特爾.....三頭目也是.....很愛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