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我喔!哈哈,在準基公主的肩膀上就是我

沒有拿相機的,其是是有啦!笑,這兩天真的是像在做夢一般的

說,雖然兩天都好早就驚醒了,因為想到準基公主和我在同一塊的

士地上耶,真的是很高興也很滿足







雖然自已真的沒有被抽到那十名的簽名也沒和準基公主抱抱

不過我很滿足了,因為之前都是哈日的

愛光一的笨蛋一隻,因為偶像太遠了,自已從沒想到一個偶像可以

像準基一樣的那麼有親和力

還和fans玩起來,而且和每一個fans都很開心的抱抱,他也說每一個fans很可愛漂亮~^^~



我相信準基說的是真心話,因為坐前五排真的看的滿清楚準基的

喔~人滿高的,真的好可愛,也一起比了招牌的愛心動作,天哪!

我的心真的都被他給偷走了!



想到這次也上了新聞,哈哈,也上了三台的娛樂新聞

想想也滿好玩的,自已的第一次就這樣給了準基公主,這也不錯



我這次沒參加的只有送機,果然還是不要去的好,會舍不得呀><"



而且我今天的失落感好大,在公車上一直亂想,想到準基已經回韓國了!
好難過><所以一直在聽姻綠,希望他下次真的可以像民生報所寫的一樣,來一個星期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