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李多海 饰 周有兰

  可爱的骗子。不管多么孤单和悲伤我也不会哭泣,为什么?我哪有多余的时间做这种事,活下去已经是竭尽全力了,实在没空哭鼻子,有那工夫还不如用来多赚些钞票了。








  我靠着临机应的能力和高超的演技,一直顽强地活到现在。有一天被人邀请参加一场骗局,虽然一直都在撒小小的谎,但我自认不是专职骗子,但是对方恳切的目光却莫名的让我感到心痛,要不就相信别人一次看看?

  李东旭 饰 薛孔灿

  我也知道我现在的所作所为是多么疯狂,但是只要能挽救爷爷的生命,我什么事都可以去做。

  天生的生意人,就算是没有巨额的财产也会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人。喜欢把所有的事情用 “YES OR NO”分的清清楚楚,最反感别人吹牛、狡辩和长篇大论,直到有一天遇见了有兰。这样的女人还是第一次遇到,厚颜无耻、让人头疼,这种词语似乎都是专门为她准备的,不过如果是她的话应该可以让爷爷安心了,所以才抓住了她,但当时绝对没有想到自己的这个决定以后让自己陷入了如此的痛苦中。

  朴时妍 饰 金世贤

  为了梦想可以放弃自己的爱情。

  韩国最好的女网球选手,为了实现梦想可以放弃一切,也正是为了自己的梦想,放弃了孔灿的爱,当时她并不知道爱情不向网球比赛那样可以中途休息。

  不愿意看冰冷的表情,便向别人展露微笑。自己也并不是轻言放弃的人,面对强劲的竞争对手,运动选手渴望取胜的心被挑动了,目标是薛孔灿!

  李俊基 饰 徐正雨

  温柔善良的乐天主义者,及时行乐是他的人生原则,人生短暂但充满乐趣,在死之前一定要做到所有能做的事情。在看电影或小说的时候只要被某个场景或情节所吸引,就马上收拾行李出发到那个地方去,不管是什么样的地方或什么样的人 都不能把他固定在一个地方 除了那个女人——有兰。V.C/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