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之男》获百想6项提名成大赢家 李英爱火并全度妍争影后

突破1,200万入场人次成为韩国史上票房冠军的电影《王之男》,在《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中共获六项提名成为大赢家,至于影后,则是李英爱、全度妍及孙艺珍之争。
电影《王之男》获提名奖项包括最佳影片、导演、男主角、新人(李准基)、编剧及人气赏。不过,男主角甘宇成却意外落选,另一男主角郑振荣则入围,与《甜蜜人生》的李炳宪、《血之泪》的车胜元、《你是我的命运》的黄政民等角逐影帝宝座,行内人士预测,影帝将会是李炳宪与黄政民之争,亦是二人第五次过招!
最佳女主角方面,勇夺青龙奖影后的李英爱再凭《亲切的金子》入围,力撼宿敌《你是我的命运》的全度妍、《决战偷心男》的孙艺珍、《恋爱之目的》的姜蕙姃、《刑事Duelist》的河智云等。
最佳人气部分,男演员组别入围有李炳宪、权相佑、甘宇成、Eric、张东健、曹承佑、车胜元及黄政民等;女演员有李英爱、孙艺珍、全度妍及宋慧乔等。宋慧乔还以新片《我和我的女友》入围最佳女配角。
《我系金三珣》获四组别提名 嫦%3?Ps?
除了《王之男》外,《亲切的金子》、《刑事Duelist》、《血之泪》、《智齿》、《我人生最美丽的一星期》及《鼓掌的时候离开》亦入围最佳影片。 飪拀虰?]?
至于电视剧方面,MBC的《我系金三珣》与KBS的《玫瑰人生》作埋身战,两剧分别获最佳作品、演出、编剧及最优秀演技赏四个组别提名,《我》剧男女主角玄彬与金宣儿顺利入围。颁奖礼将于下月14日在韩国国立剧场大厅举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