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05年8月15日

8月14日这天是在第六届漫博会会场举行签名会~就是小纯子&Yuki她们前脚刚走
岸尾他们后脚就到!护照的事应该没耽误行程^口^绿川光10月份也会到台湾呶~
岸尾穿T恤外套浅色短袖衬衫,这次主要是为了宣传在(台湾)东森YOYO台播出的强挡动画《真珠美人鱼》,
他是男主角——堂本海斗役~这次同行的中田ちゃん是《真珠美人鱼》的女主角——七海露亚役,
是一名高校生女优喔~个头好像比岸尾还高呢=^ω^=!!









关于签名会的感想:
记者:请讲一下昨天签名会的感想,碰巧《真珠美人鱼》漫画的作者花森小桃老师昨天也来到现场、也有献花,可以聊一下你们在这部作品合作的过程跟互动的状况吗?
岸尾:其实我们昨天并不是第一次见面,以前曾经跟花森老师一起吃过饭,但是比较没有关于针对这部《真珠美人鱼》作品一起讨论。
记者:那请说一下签名会的感想,尤其听说现场有很多女性FANS要求跟岸尾先生拥抱,在日本会这样子吗?有没有被吓到?
岸尾:觉得很高兴,日本的FANS算是比较害羞,不太敢在公开场合要求拥抱,所以昨天有很多女性FANS要求拥抱会很开心,心里觉得“啊!不愧是台湾”,觉得住在靠近南方的人都很热情。
记者:有没有觉得被吃豆腐?
岸尾:(笑)并不觉得,只是感到很高兴,这算是一个男生跟女生,或是人与人之间有比较亲近的接触。

关于声优入行经历:
记者:请问一下你们出道的过程,是怎样进入声优这一行。
岸尾:我从小对声优的工作就很向往,在日本这方面的专门学校算是很普通的,我也进入相关的声优学校就读,但是毕业时刚开始还没什么机会,就先进了一个有包含声优的某剧团,
看有没有机会可以接触到声优的工作,在剧团待了一阵子,刚好有一部动画《水色时代》举办选声优的活动,自己去参加也通过考试,这算是正式开始了声优工作的出道。(某K:声优好像都怪不容易的~)
记者:《水色时代》的漫画作者有来过台湾耶!
岸尾:啊,是薮内优老师。
记者:请问岸尾先生既然从小就想当声优,想必也看过不少的动画作品,有没有印象比较深刻的作品,还有自己喜欢的声优前辈。
岸尾:嗯……(思考)钢弹(GUNDAM)吧,喜欢钢弹的早期系列作品(初代),像现在的钢弹SEED系列就比较没有接触。(某K:SEED果然有“女性向”倾向,男生绝大部分都不看,貌似~口~)
自己倒是没有特定尊敬哪一位声优,我对声优界的前辈们都很尊敬。
记者:因为岸尾先生配音的作品比较多,可以谈一下除了刚提到出道的《水色时代》,和这次来台湾的《真珠美人鱼》之外,还有没有自己比较喜欢的角色和作品。
岸尾:只要是配过的作品自己都很喜欢,硬要挑一个的话其实很难回答,因为每个角色都有不太一样的性格,我对这些配过的角色都满喜欢的。

关于休闲活动:
岸尾:休息的时候会跟朋友去喝两杯吧,基本上比较没有空闲的时间,(想一下)真要说的话,兴趣可能就是睡觉吧,因为太忙了。

关于这次台湾之行:
记者:谈谈这次来台湾有什么感想,行程中有没有什么特别印象深刻的地方,人事物饮食都可。
岸尾:这次虽然是因为工作的关系而来到台湾,但感觉就像是跟朋友来台湾旅行一样,在这几天,这里的FANS和这里的人们给自己的感觉很热情很活泼,来到台湾真的非常开心
,能够因为《真珠美人鱼》这部动画来到台湾,觉得当初能当这部作品的声优真是太好了,很庆幸自己能进入声优这个行业,这趟行程下来我学到很多,回想这几天,签名会时非常开心现场这么多FANS来为我加油鼓励
,非常地感谢,希望借这次机会,等回到日本以后,我会更努力地从事配音工作,因为《真珠美人鱼》在台湾算刚播出,应该还会再播一年半左右,明年夏天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很高兴希望还可以再来台湾。


再來台灣吧!那時不確是是你,哭!所以沒去看你,你一定要來呀!我會去要簽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