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要不要寫成日記

但是這也是我的心情,所以還是寫好了><
因為真的對我打擊滿大的說.....


以為真心的對待朋友,但換來的卻是被懷疑的事

我想有什麼話可以直接和我說不用再和我的另一個
朋友說,總覺得大家都是喜歡KinKi Kids而認識的
朋友><

而且也許會認為只有喜歡光一一個人的吧!

但是.......唉.....
唉....................
.........唉..............

真的不知該如何說

還是希望要真心的對待朋友比較好
相信的人就相信,不相信的就不要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