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最近一直遇到送房人??

是我家放太多房子了嗎?我想要年糕呀><
大家快常來我家吧!一定可以拿到房子的,所以

一定要來我家blog

我兩天就撿到五棟房子咧!
自家就撿了三次,狂汗~~~

昨天去看了rain的演唱會,都還不想寫報告

呵~不過真的是聲光都還不錯啦!
嗯~沒有白白的花錢的感覺而且rain的
舞真的是跳的還滿不錯的唷^^

雖然和堂本小光的不能比啦!笑

兩者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呀....

話說回來,我們那區真的是一點都不high
汗><不過真的還滿讚的演唱會,很難得的經驗.....^^
對了!大家新年新年快樂喔~

差點忘了!還要在十一點前先祝小光生日快樂喔!
要明年越來越紅
去年許的愿望有成功喔!
那就是出shock dvd和原聲帶,呵~
今年還沒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