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恩!昨天找了很多rain的圖片還有今天又找了
好多rain之前的cd,嗯還是會去買正板的啦!

所以我就先去下來聽了!呵!

發現他的曲風好多都是黑人的吧!^^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聽久了還滿好聽的說~

今天也把演唱會的dvd給看完了!呼!

以後要二區三區的轉換dvd 的power,這樣會不會
把次數都用完呀?不要啦!!!!!

我還是以日本的為主說......

今天我媽看到rain的演唱會的新聞,還問我他是
哪一國人呢!笑^^

不過我後來還是和她說我要去看他的演唱會說.....

這樣她也不會怎樣耶!好難得,我打好多的字呀^^
發現開放後人還是滿多來我的blog的!有點小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