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朋友和我提到小光的經理人的事
我就認不住的想寫一下他的爆笑的事積,我想很多
人都從圈的那邊知道他

忘了買防蚊液的事吧!真的很少根經耶?
不過我真的忘了他當初怎麼去當上經理人了~

我在chy san的網誌中有看到
之前小光的マネージャ好像是叮susan,聽說人很
高又很帥,不輸給J家的喔~而且還滿兇的說...

不過現在換的這位人兄

我記得好像很早就換了,而且常常在kk的擴播中
他們兩個人就常提到他下san

哈~前幾天還把小剛要出板的我的諧音的原搞忘在

車中....,這個真的是マネージャ該做的事嗎?@@傻眼
還有,不過,他真的滿有趣的,還很好玩...

有一次小剛solo時,他要幫小剛拿相機,結果
自已摔了一焦,是怎樣?小光當時笑翻了~~~

還直說他太愛搶鏡頭了,哈哈哈~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