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名爲『宮田始典』(99年7月31日轉至現事務所前使用)。

1972年10月9日出生於神奈川縣(橫濱),天秤座B型,165公分、52公斤。
吃的很多,但就是胖不起來的樣子。
口頭禪爲『や』,按照狀況的不同,呈倍數增加。
目前聽過的最高紀錄,該是四聖獸正篇第二卷『予兆』的FREE TALK,宮田夢到一碗納豆拉麵,嚇的驚醒,後頭聲優們磨拳擦掌地提議下次四聖獸見面會的處罰專案使用納豆如何等等,宮田大概一口氣說了50個や吧!
(誰能告訴我~~『や』是啥??)

BL作品:
【おもちゃの王国】剛しいら×緋色れーいち 宮田幸季(海原聖)
【官能小説家を調教中】 森本あき×かんべあきら 宮田幸季(谷本紅葉)

其實原本的聲音更像歐巴桑(?)
以前接到推銷員的電話時:
宮田:喂?
推銷員:您好!請問是太太嗎?
(=_=)宮田:不是喔!
推銷員:那是小姐嗎?
(=_=)宮田:呃......並不是......
推銷員:喔!!!!一定是電話錄音———(挂斷)

『有許多人說過我原來的聲音比較接近歐巴桑。』BY宮田(←聽到你這句話後害我現在聽到本音時腦中都晃過那三個字..........)

興趣爲散步、卡拉OK,不抽煙。
遙久與安琪莉可廣播節目:
宮田:我喜歡到空氣好的地方散步喔!
三木:那有這種地方?(←斬釘截鐵)
宮田:(驚)有......有啊......樹木多的地方很不錯唷!有時也會到原J走走!
堀內:那是邊走邊吃樹上的果子羅?
宮田:(大驚)沒......沒有,那不是松鼠嗎?(←其實......我也覺得像)(毆)
(容偶先對寶寶的反應爆笑一陣~~真是太可愛了啊~~)

喜歡的食物爲拉麵,經常與大親友高橋直純一起「拉麵巡禮」。
(我想全世界也只有他會陪你了啦!╯ ▽╰↗)
喜歡的飲料爲薑汁汽水,酒類爲梅酒與杏酒。
『每次去卡拉OK,宮田都會點薑汁汽水喔!』BY高橋直純
遙久與安琪莉可廣播節目:
宮田:通常喝酒後很快就睡著了,與其喝苦的酒,不如梅酒或杏酒帶有甜味的比較好!
三木:要是有人宣言『我要定了宮田君』,直接把你灌醉就可以了嘛!
(三木桑~~~果然~~~~你......)


無法入口的食物爲沒熟的蛋與納豆。
某CD的FREE TALK:
宮田:還是煮熟的蛋最好吃了!
井上:怎麼跟小孩一樣。(笑)
(PAPA~~這話~~好曖昧的說啊~~偶也喜歡吃煮熟的蛋蛋來的~)

隨身包包裏一定要有甜食與詭異小點心。
『那個人如果包包裏沒有小點心就無法安心的樣子!』BYケダ天
『他是一個好人啦!收錄CD時都會給我點心吃喔!』BY森川智之IN某見面會(辛苦了森川さん,深深一鞠躬)


不意外地似乎連難吃的食物也能入口(?)
『反正如果宮田邀約就先回絕再說!因爲他會帶你去充滿詭異食物的店!』BY檜山修之
『上次一票人去吃燒肉,結束時宮田給了大家非常詭異的糖果(美乃滋糖),結果大家全吃到頭都歪一邊,面帶難色,紛紛投降哩!』BY高橋直純日記
『有次到一家新開拉麵店吃,結果面中竟然充滿了狗臭味!所以當然不會再去第二次羅。』BY宮田(←相當地具有實驗精神......)


目前住於神奈川縣,一棟非~常高的大廈裏,住所附近據說有『貍貓』這種謎樣生物出沒。

這把聲音除了沒經過變聲期外,宮田爸爸的高音遺傳占了絕大部分因素!!
『我父親聲音也很高,每當他『喂~』發怒時,一點魄力都沒有呢!(笑)』BY宮田
(總之感恩啦!宮田爸!)

與姊姊的關係非常好,常常接到將宮田與姊姊聲音搞錯的姊姊男友電話。
宮田:喂?
姊姊男友:喂,是我啦......上次(←迫不及待地說出內容中)......
宮田:(驚)請等......等..... 等一下......老姐電話!!
這樣的對話內容似乎不時地充斥著宮田家!

對於聖誕老公公的存在深信不疑的小小宮田,父母採取了這樣的方式..........
父母:咦?玄關好像有東西唷......
於是小小宮田去探個究竟後,發現了聖誕老公公的禮物(←當然是父母準備的)後興奮不已。完。
(原來宮田是這樣被養大的啊!(感歎中),難怪總是少一根筋的樣子(←喂喂))

渾身是傷的孩童時期!!
很喜歡四輪滑冰,與鄰居小朋友遊玩時,在轉角處跌倒!有時把游泳用浮板當作飛盤來玩,但有次浮板卡在樹上,衆人拿小石子投不果,於是宮田小弟自告奮勇地拿了更大的石頭準備往上丟去......

宮田小弟:大家閃~~嘿!

結果那顆大石頭不偏不倚地砸中宮田小弟的腦門上......
『與其說外在的傷,其實你內心受的傷也不輕吧!!!!』BY岩田光央

初戀發生於幼稚園,對方名爲麗子的小妹妹,是一位有點小任性的大小姐(?)。
(有談成嗎(挑眉)?宮田小弟?)
小學六年級時,喜歡上了班上一位十分具有人氣、長髮飄逸的成熟美少女,深深認爲她應該也是喜歡自己的宮田小弟,有一天卻發生了這樣的對話..........

美少女:我說宮田君啊,你......大概一輩子都是這種聲音了吧(←非常直接)?好、可、憐、喔!
宮田小弟:⊙⊙!(←心碎的驚歎號)
『天啊!拜託你現在快點向麥克風對她說:我現在就是靠這把聲音吃飯的!!怎樣?』BY荻原秀樹不平之聲。






宮田潛在惡魔行爲被害者整理(爆)人數陸續增加ING~~

———井上和彥さん
某CD錄音前,遞給井上さん兩顆白桃口味糖果A結果井上さん搖搖晃晃走出錄音間消═F一下子!
『老實說我失去那段時間的記憶(爆),還有那糖果真的很難吃。』BY井上和彥
『吃了那糖果應該頭會痛才對!(惑)』BY宮田 (⊙_⊙)b

——— 杉田智和さん
在沙拉吧硬是將杉田的甜點淋上調味汁!(杉田弟弟啊!突然覺得你好可憐哪!)

———山口勝平さん
『配BLCD一直都是"受方",但如果有機會接到"攻方"的話,我想對手應該非宮田不可吧!正當這麼想之時,我竟然被宮田"攻"了!!!!!!(注:新?無敵なぼくら)』BY山口勝平

『如果以BL食物連鎖表來看的話,山口さん應該已經在最底端了吧?(爆)』BY宮田(←如果山口さん在最底端的話,你大概只離他一公分左右!)

不可思議的味覺,高橋直純的反擊!?

某次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的移動途中,高橋很罕見的拿了詭異的食物『烏賊巧克力』給宮田品嚐,結果......
宮田:我好像會迷上這味道耶!(喜)
高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