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下到司王子來看了!
原本早上就有找到沒字幕的,可是後來覺得看沒字幕的
會怕很多話會聽不懂,因為有宮古島
就會有方言呀.......

所以我就還是等了一下午,不過大家的速度超級快的
我在飛雪那邊下到字幕板,晚上十點就下完來看啦!
看到第一幕,我是沒看很多介紹的人
第一見看到光一的那個頭髮....想,不會整個都是這個造型吧!
我會哭的
後來才有放心

看到中間,覺得這部日劇在搞啥呀?
不過是還滿鮮的一部日劇啦!
那個魚,就是殺了司王子的老爸和爺的那條
大魚,眼睛有夠假的啦....>"<

哈哈!不過還是看完啦!希望收視還不錯
外帶一提,新歌很好聽,會跳舞吧!?大期待中....

以下是聲優杉田智和來台的心得

老實說他配的涼宮和銀魂我都沒看過
我是他配BL DRAMA才認識他的,他本人真的和在日本網站看的那些一模一樣
本人超瘦的,我在想鈴村健一和櫻井孝宏一定更瘦,我的媽呀....
本人真的好幽默喔!一上來就開始說話
逗得主持人有點來不及回話
不過大家真的都聽得懂日文耶!
他人很nice!^^ 也很新切的說....

還好我今天真的有去ff,要不然我真的又會後悔了....他也有幫鈴鈴打廣告
看來和鈴鈴真的感情不錯
希望下次可以和另兩個聲優也說一下台灣的好處吧!
也叫他們來...

他也有現場配了一小段的BL呀!哈~有這一小點我也滿足了!
看來聲優們都很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