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 via twi pic

テレビジョンZoomスキャン

 

 

扫图:dll815
翻译:玉树临wind


【注意】
转载本帖图片或文字前请在此贴下申请,获得许可后方可使用,并请注明出处。
禁转日剧吧及所有日饭论坛 
===========================================
20140624月刊TVnavi
“互相不想输给对方”
====================
——对于久违的再次合作有何感想?
山田【《侦探学园Q》已经是7年前的事情了。很高兴能在工作中充分。】

神木【我们当时还是初中二年级,好令人怀念啊。当时山酱突然打扮时髦起来。是突然哦(笑)!穿着长夹克之类的衣服。记得看到这样的山酱,我在想“自己也要在服装上用用心”。】

山田【是吗?不过和隆私下一直关系很好,所以这次并没有时隔很久的感觉。】

神木【是啊。在表演中通过角色与山酱相对峙和玩的时候感觉完全不一样。体验到了久违的愉快的紧张感。】

山田【拍摄开始之前,隆在邮件中说:“不会输给你哦”,发出了宣战布告(笑)。】

神木【我非常信赖山酱,所以觉得可以彻底放开地去演,所以觉得“不会输给你”。】

山田【我也有这种想法。还是和隆演对手戏顺手,再次觉得他演技好棒。所以感觉好像“我也不会输给你”(笑)。】
image

神木【谢谢(笑)。】

山田【一直有看隆出演的作品,非常喜欢《听说桐岛要退部》。虽然没有对隆说过。】

神木【嗯,没听说过。】

山田【感觉隆作为演员不断成长。所以这次在拍摄现场,向他请教了各种演技方面的问题,给了我许多帮助。】

神木【我也在正月期间看《金田一~》时感觉:“啊,山酱、好努力~。很适合制服啊,好帅。”】

山田【怎么这么客气啊(笑)。】

神木【这次在现场演对手戏时,山酱所说的每一句台词都很沉重。作为主演,肩负着许多东西,很能干。感觉自己完全承担起应付的重大责任。因为被他狠狠得盯着,感觉非常强大。】

山田【“因为被狠狠地盯着”(笑)】

神木【哈哈哈。对于又能在同一个画面表演真的非常高兴。】

山田【在走廊只有两个人的戏中,想演出在若无其事的对话中完全通过眼神进行交流的感觉,互相商量具体每一个细节该怎么演。我想画面会传递出那种永远的对手的气氛。】

神木【导演说就像浅田真央和金妍儿之间的关系。】

山田【为什么不用男的来打比方(笑)!?一起表演时感觉我和隆的表演方法完全相反。隆在表演时让自己消失,凭借“感受”表演。很羡慕这种本领,我也许做不到。我很笨,是一个一个地一边想一边演的类型。完全相反的我们在《金田一~》中倾尽分别自《侦探学园Q》以来的7年时间的积累相互碰撞。所以很期待观众如何看。】

希望关注同样肩负某一使命的人之间的对峙与他们的痛苦
——拍摄间隙也是像表演时一样相互较量吗?
神木【不会不会。聊一些很无聊的事情玩,时不时还会击掌。我模仿我们共同的朋友,大家狂笑……】

山田【这孩子平时真的很像小孩,很会撒娇。最喜欢玩闹(笑)。】

神木【真的好开心。实际上制服中我一直很想穿格子裤子。很高兴能穿制服。边照镜子边想“我还能演高中生吗?”】

山田【完全就是高中生嘛!一酱油私服,但是真是土的掉渣(笑)!】

神木【确实一酱没有给人留下过会打扮的印象。】

山田【穿运动装会莫名其妙地把领子竖起来。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笑)。可以看到这种细节,在隆客串的第一集中,不仅有新的圈套,还有剧中剧,可以从不同角度欣赏。】

神木【我饰演的臧泽因背负着周围人的期待而承受着极大的压力,精神上处于崩溃的边缘。一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如此。请欣赏肩负着某种使命的两个人之间的对峙,以及痛苦挣扎的样子,至于结局怎样?!】

山田【结局会让人大跌眼镜!敬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