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準基一年多了!從五月六日的兩天真的是如夢似幻呀.....

準基真的在我面前走過耶!我覺得那時家族好團結也認識了好多的同好
大家到現在也都還有聯絡呢!

雖然中間有一段時間回到光一的身邊!不過還是沒忘記注意準基的一切一切喔~

只是他的電影我沒有全看,呵呵!
韓文也沒有全部的學好,是我對不起他的地方....

哈哈~今天是準少的26歲生日呀!

真的希望有一天可以踏上韓國的士地

不過,那還是很久很久以後吧!我喜歡光一也是十年後才上日本的士地的說,哈哈哈

在此還是謝謝準基陪了我一年多....^^我會更愛你的.....
生日快樂...

.準基姬さま오빠 26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