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LABYRINTH
開場?怎麼好像不太一樣?ayu穿黑色小馬甲從天而降
不過看起來有點小!以為他會從中間的是從後面舞台下來....
ayu的現場實力歌聲真的是很讚!不虧是天后極的女神
太強的震撼力...
 

>>>>02 evolution
開場是這首吧?整個就high起來還被我猜對了是這首!這首開場真的是對了!
還有手勢大家都有跟著做就是好high比嵐 con還要high耶~~~

 

>>>>03 UNITE! 
這首應該是ayu跳鋼管舞吧!一整個很讚!我覺得ayu的舞跳的真的很不錯
可惜沒有空中的那個大球,好可惜,我看dvd上都有那個大球
ayu有在上面跳,不過那個鋼管舞真的好讚,有點十八禁啦!ayu人美身材又好太適合了!
應該是這首......


>>>>04 taskinst 
這首衣服就換綠色的套裝整個很芭比,很柔美和夢幻~
 
>>>>05 1 LOVE 
原以為照完這首就會有mc和J家的不太一樣,ayu的体力真夠驚人的
都不用停下來休息一下,還在舞台上演了很像羅密歐的劇吧!和 shi。ya 很帥的舞者一起演
舞者的軍裝好帥,讓我想起光一的軍裝呀...哈哈


>>>>06 until the Day 

>>>>07 M 

>>>>08 appears 

>>>>09 part of Me 
這首也是我很愛的一個橋段之一
ayu還沒出現時就有大營幕是有重拍過的mv吧!整個很美很紅.....
主角還是那個shi.ya 哈哈!^^
ayu一出來後和服整個閃亮到不行,等有照片再放上來吧^^
和光一04年的solo con的那件黑色的和服月夜物語中的還滿像的
不過ayu是以紅色和粉紅還有桃紅色為主
真的是美到不行....

>>>>10 Secert 

>>>>11 kiss o kill 
這首也是我印像超深刻的一首了!
全都有點黑色吸血鬼的主題,全部的人都有及黑色的
披風,然後全場跑來跑去,後來還有把ayu整個
抬起來往回走,有一個超大十字架出現
ayu就掛在上面了!很像Johnny's家的玩法~^^~



>>>>12 Not yet 

>>>>13 SURREAL 

>>>>14 AUDIENCE 

>>>>15 Boys & Girls 
我想說怎麼停了!布也放下來
大家一直叫ayu ayu的!叫了約十分鐘吧!好久


>>>>- ENCORE - 安可曲


>>>>16 Memorial address 
這首大家有一起和唱who喔!只是好像唱的不是很整齊
算有成功啦!
只是ayu說英文我反而聽不懂,講日文我會比較懂,哈哈
中間還有介紹貝斯手,還滿帥的,中文講很多還滿溜的^^親和力十足....


>>>>17 SEASONS 
我好喜歡這首歌!每次去ktv都會唱
這次也有跟著唱~現場耶....


>>>>18 independent 

>>>>19 Humming 7/4 

>>>>20 Who...
最後一首了!大家有合唱喔~不過聽到後面才發現ayu有唱中文
歌,一整個很感動....

看完後真的有想要看完KK CON 後再去看AYU的倒數呀!><不過
我朋友說沒看過 J 家的到數!之後再說吧!
一直還在high!我的背突然今天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