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有點難收集!些收集MC部份XDD

-----------------------

 

(大醬一部MC自我介紹)他就先不說話,一臉囂張樣聽全場觀眾為他尖叫,然後被團員吐槽他好有人氣XD可是他中文真的好差XD

千秋場:32褲子又爆了,提著褲子跑回後台,每次芋頭跟71幫他移那個花底座都要奔樓梯,超快。他們自己跑下來還會偷笑XDDDDD

 

大醬二部MC自我介紹)他喊完“台灣~"就要我們跟著喊。重複兩次之後他突然來個“他哭安~”

(他這裡真的是我朋友說他完全沒聽懂他到底在說啥咪XDDD)

全場也沒發現還是喊了台灣。(但他自己笑得很樂)接著芋頭(?)才很貼心的解釋說那是日本的醃蘿蔔!噗


71用中文說"窩痕洗環泥們",飯尖叫,然後他就在舞台上蹦踏蹦踏的跳XDDDDD 這樣一說回來,

雖然71沒用中文講自己的名字卻還是有講中文,32真的是一個中文字也沒說…泥種磨了QAQQQQ 唱歌不算啦那種全體大合唱!不過有驚艷到,唱中文都挺標準XDDD


(大醬一部MC自我介紹)他就先不說話,一臉囂張樣聽全場觀眾為他尖叫,然後被團員吐槽他好有人氣XD可是他中文真的好差XD

這招我之前在日本時他們就有成員用過了XDD我忘了!反正超好笑的XDDDD


71用中文說"窩痕洗環泥們",飯尖叫,然後他就在舞台上蹦踏蹦踏的跳XDDDDD 這樣一說回來,雖然71沒用中文講自己的名字卻還是有講中文,32真的是一個中文字也沒說…泥種磨了QAQQQQ 唱歌不算啦那種全體大合唱!不過有驚艷到,唱中文都挺標準XDDD

abu竄著對各區說著"窩西環逆",碰到yuya也說了一聲,yuya整個大羞XDDDD 

我眼睛立刻轉向小光!那人拿著mic無表情看著這件事發生XDDDD 後來yuya對大家說"窩愛逆"yabu三八死!說"是對我的回答嗎?"

知念侑李:你好!我是知念侑李!我最喜歡你們!飯都大叫了,之後他說「謝謝!」然後他雙手舉起自轉了很多個圈你成功了!

真的超準的然後說他的知念侑李跟日文發音差不多一樣


[台灣0804]
涼介: 演唱會的時候 有種是我又不是我的感覺 好像是在發光的星星一樣的存在 直到現在仍然覺得不可思議 想著"為什麼我站在台上 台下就在尖叫!?"

【8月4日台灣場2部】(不是芋頭飯的朋友都大讚芋頭反應快我好感動←我居然有 的心情 XD)

[台灣0804]
MC的時刻inoo說"我是伊野尾慧,叫我的名字!"飯們都大喊伊野尾慧,之後他又說"叫我的名字",飯又喊多一次,他就說"謝謝",然後member說他很強!問他說了什麼,他說,私の名前を呼んでください。之後大家哦哦XDDD叫我的名字是完全聽懂的

朋友說Vampire那裡兒子脫下大衣但他沒能把大衣像平時一樣拋到台下,於是大衣還留在台上,

於是芋頭出來就裝沒事把大衣拿起還轉個圈超帥地把兒子的大衣拋回後台,朋友說這樣的芋頭超

【台灣0804]
質問時間:飯要求跟山田抱抱,正當山田在困惑怎辦的時候,芋頭就說:『不行,我不准!』 Yabu:『你是誰啊?』XDDD

 芋頭:『山田的男朋友』 然後山田去到那位飯面前說:『不好意思呢,老公說不行啊,那只握個手好嗎?』

4日SD二部】面對面對看後,山田對中島點了下頭、中島也對山田點了下頭,兩人眾目睽睽下達成協議後(噗)山田就雙手抱上yuto脖子yuto也配合進入SD深夜模式(毆),

之後山田抬起腳想勾yuto,yuto猛地一蹲近距離與山田平視,在山田嚇一跳時時間到結束這回合ww 我想知道你們點頭是達成了甚麼協議.....


2部質問MC,有飯是薮光飯,想他們兩個雙手牽在一起跟對方說了一句話之後就擁抱一下。

之後光說"不知不覺你比我高了,12歲時明明我比你高的"然後yabu說"あなた(夫妻之間的稱呼orz)時間過得很快的" 太強了,竟然在沒準備下立即想到說什麼了!

【台湾2部MC】山田:那么,接下来是知念。知念:那么......。饭:好可爱。然后知念就笑的超开心!!

via twi 笑的朵花似的知念酱好可爱!!忘记怎么说也好可爱!!!嘤嘤嘤!


[台灣0805]
[大醬姓名總結]第一場-有岡多貴,第二場-有岡特貴,第三場--大醬:「大家好, 我叫有岡....(把mic遞給飯)」挖靠,是這樣可以偷懶的嗎??在全場的幫忙之下,第三場他終於正名為『有岡大貴』了! 小71說:我的名字跟日文發音差不多耶!大醬表示:「我的姓念起來像日文的『羊羹』(ようかん)」~羊羹大貴你好XD

有岡大貴你真的是大笨蛋!!!!!!!哈哈

[台灣0805]
中島慶生成功完成了,還大合唱了生日歌,他都快哭了說著「在台灣慶生真的可以嗎」,還沿路收集大家的應援紙條說要帶回日本....

[台灣0805]
BACK STAGE裕翔看到“3秒STOP”扇子真的停下来用手指倒数3、2、1并且一直注视着拿扇子的饭,

倒数结束后双手捂脸超害羞的跑开。提问环节,饭要山田用中、日、英、韩四种语言对自己说“我爱你”,山田回应道好的之后伊野尾说,真是贪心啊!


涼介在中間要一個像蓮花?的東西做倒立和旋轉的動作,雖然有安全措施,但一想到他畏高,而且他站的那東西還會晃,還是會有點擔心.他又很皮,常常在樓梯做各種表情動作逗觀眾.結果這皮小孩最後上樓梯撞到了,似乎挺痛的.幸好有大醬這大親友立刻過去大概是問他有沒有事吧,大醬真的很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