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的日記真的太可愛了!看了也好感動^^
[日記] shingo→ (町田日記)
時間: Mon Oct 10 15:12:37 2011

2011/10/09 No.176

標題:我愛你(中文ウォーアイニー)

我平安的從台灣回來囉

【KOICHI DOMOTO 2011 BPM IN TAIPEI】
全三公演順利地結束了

在從日本出發去台灣時
我想說到了晚上一定會冷所以就穿了皮衣去了
沒想到到了台灣後氣溫居然超過30度

『為什麼穿皮衣!?』
的一直被大家嘲笑攻擊
雖然很可憐但是只能讓皮衣一直睡覺了(笑)

到了會場後當時的記憶還有點印象
所以不禁覺得好懷念喔

也有舞台上某些地方積水之類的突發狀況
但是現場的大家的熱情也非常驚人
當天氣氛真的非常high

我也在MC時講了一些事前背好的中文
不過大家的日文程度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喜歡光一然後努力的學日文
這真的讓我十分感動
就如同大家傳達這份心意給我們一般
很自然而然的感受到大家因我們而感到開心
可以感受到這樣的感覺
對我而言也真的是渡過了一段十分快樂的時光

台灣真的還想再去一次呢!
台灣的大家
真的謝謝你們了

下面是米花的日記^^

 


標題: [日記] 花言葉176 (米花日記)
時間: Mon Oct 10 14:41:17 2011


176花


標題:你好(中文ニーハオ)


大家好 我是米花剛史(中文ミーウハーガンシー)


今天試著用在台灣學到的中文打招呼笑


這是米花剛史的中文但是語調十分的困難


不過因為中文也都是漢字所以看到一般看板的話
還是可以猜到大概的意思


台灣真的是隔了好久沒去了呢!


到台灣得當天台灣35度比日本還熱呢!


到會場的途中從車上看了台灣的街景
讓我不禁覺得「果然都跟以前沒變呢~」的是街上摩托車的量
之前來的時候也是十分印象深刻所以還記得

 

 




(一籠壽桃的照片)


很可愛對吧!
非常好吃喔!


這個真的是個超級surprise
沒想到會在小籠包專門店收到祝福笑


在台灣真的是滿滿美好的回憶阿笑


下次想去台灣旅行看看!


tsuyoshi

雖然早了三天但是還是在會場得到了今年第一個祝福
當然也是唱給同一天生日的こっし


其實沒想到會在台灣被大家祝福所以真的嚇了很大一跳
但是能夠在演唱會上得到大家的祝福真得是很高興


出乎意料外的surprise birthday真的讓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


之後再要回國當天的中午
去了十分聞名的小籠包專賣店!


小籠包當然十分好吃
但是沒想到在那邊又有個surprise!


再吃了很多小籠包感到很滿足的時候
店員又拿來一籠來
才剛想說阿~已經吃不了的時候
沒想到並不是小籠包而是像飲茶點心類的東西
店員就說聽說有壽星所以請讓我們幫你們慶生
就招待我們這個像飲茶點心的東西!


在台灣生日好像都會吃這個的樣子

但是這次也還是被仍然很多的摩托車給嚇到了


這次的場地跟上次來的時候是同一個
所以感到十分懷念!


到台灣的當天只有到會場彩排而已
彩排完後大家一起去吃了台灣料理
中華料理跟台灣料理似乎不太一樣的樣子


看到有炒飯就會覺得是中華料理
但是其實似乎不然
不過我還是分不出來中華料理跟台灣料理的差別
只要好吃其實都好啦笑


至於重點的演唱會呢當然是十分之HIGH囉


果然台灣的FANS們都期待很久了吧!笑
看到客人們都很開心我們也更為興奮


最讓我嚇一跳的是最終場的MC時
我一如往常的打招呼完後
會場的大家居然為我唱了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