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05 B1A4 cafe online.jpg  

 

其實在還沒出道時就聽過這團了!然後公布真英後我就想超好奇這團是什麼團

雖然之前有聽過是男女組合一起的!但後來沒有後我整個就很放心了!之後看了很多東西

在cafe上也留言!然後他們超都有用我提共的意見呀!

 

我真的很訝意!從UFO TOWN到出道實錄!他們都有看到我的留言!雖然也許公司本來就有意XD

然後自已也莫名的和他們有緣!在五月五日韓國的兒童節時在cafe的聊天室遇到五個人在哪開- -

 

當時整個超大傻眼!這團也太親民了吧!噗~我想之後再也沒好這麼好遇了><後來發現

cafe可以用私訊呀!就是可以寫站內信的方式!

起先五月時寫給真英和功燦!沒想到真英有看我的站內信>////<

但後來可能太忙就沒再看過!但後來有ufo我還是不能發ufo!只希望他們快開通中國的ufo呀!

然後我就開始默默的寫給功燦......

小功燦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啦!完全從真英那跳到小功燦那去了><也許就像朋友對我說的

我就是無法逃離忙內的命運!哈哈哈.....

 

今天B1A4出道三個月的今天終於有自已的節目是Match Up!!!總共八集!

然後這一星期在噗浪上小漂漂play雜的小編說他在韓國上有接待一組男新人團

有收到台灣粉絲鼓勵的信!我知道也許也有人樣我一樣寫站內信給他們!但我是每天一封的那種

噗~~而且他們的信都是會顯示已讀過!所以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小漂漂也許是在說

B1A4!因為他說這團非常想來台灣!而且非常的吵XDDD

我看到真的很甘心!也不旺費我二個月來不停的在對小功燦洗腦XDD

 

110619 B1A4 CAFE CHAT Sandeul.jpg  

然後就在20號那天!我又遇到山大!就是本名李政煥主唱!叫李燦多的人

他居然寫他正在和100女朋友聊天!我會進去也是因為看到信宇在推特上說真英和功燦在百人聊天中= =

我馬上進去只有李政煥一個人了XDD

 

連二次都遇到他們真的很開心!也許真的是有緣吧!

希望可以讓我可以看到他們生人的機會!在台灣還沒有很多人知道他們時

快來吧!TT TT

 

然後每天每天在臉書和正雨也聊的很開 心喔!因為這團XDDDD

 

不知道他們看到我後會有啥反應我真的很想知道!噗~

真希望他們以後還可以抱持著像現在一樣的那種笑容!真心的希望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