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版:    [NEWSEN 李敏智記者(音譯)]


許永生“泫雅feat.,特意不去錄音室”為什麼?(採訪)




SS501成員出身的許永生目前發表了首張MINI專輯'Let it go',以SOLO歌手的身份亮相在大
眾面前。出道7年,終於發行solo專輯的許永生對此次的專輯信心十足。   和專輯同名的主
打歌'Let it go'是一首講述男女之間不同戀愛方式的歌曲。許永生通過自己獨特的美麗嗓
音詮釋出了在愛情面前,無心又冷淡的男人,而女子渴望愛情的內心則由4Minute的泫雅那
富有感覺的RAP來表達。


許永生表示“泫雅在錄音featuring的時候,我因為其他事情結束晚了,就在想自己是去錄
音室還是不去錄音室。因為我們之間不認識,互相接觸似乎會有點困難,為了方便錄音,所
以我就沒去。”不過許永生又補充道“泫雅的RAP實在是太好了,她做的非常好。”


多少有點怕生的許永生說“最近男女組合之間關係都特別好。我們那個時候如果和誰比較要
好的話,就會特別引人注目。看到現在出道的那些朋友們,我就會想為什麼我會和他們不親
近呢?"接著許永生又說"從別的朋友那裡聽到了點緣由,因為我們是前輩,是SS501,所以有
點困難。再加上我是一個不會主動先去和別人打招呼的類型,我很害羞的。"


在音源強者接連發行專輯的情況下,許永生的立場是良性的和他們競爭。對第一張solo專輯
的競爭不會有強烈的負擔感。

許永生表示"優秀的歌手們應該多多發片,這樣音樂粉絲們就可以聽到更多的音樂,也可以
看到更多的音樂節目,這樣就會產生一個對大家來說是雙贏的局面。




最近因手背骨折韌帶損傷而延遲專輯發行的許永生到現在還沒有痊癒,手還處於一個不能靈
活運用的階段。但是許永生還是一副自信的樣子。他笑著說"內心害怕外表自信似乎看上去
不錯,我原來還挺有自信的,不過公司好像很擔心,搞得我最近自信感少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