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段有KBS那個韓國有播到訪問我喔!居然因為朴政珉上韓國電視XDD

 

這說來話長呀!這次朴大人來台六天!我只能送機!唉~~~不知道是幸福還是不幸

不過真的超意外的我最後一天追居然有多出二個行程!

 

讓我真的可以和朴大人又近距離的接觸啊!!!!!!

 

因為前幾天都在買排隊!然後又要幫忙我朋友弄應援食物><

然後我也有很意外的看到朴大人從飯店出去的身影!其實我真的覺得這樣就很滿足了!

但上天可能還是很卷顧我吧!

 

去台大那天也看到朴大人進台大!

 

這次的行程都很不錯!只是最後二天是私人行程!朴大人換車偷跑了XDD

 

但我們也是意外的從別人口中知道那天22號政珉去吃飯!雖然入餐廳時沒看到

出來時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本來以為送卡片沒有送成功!但後來政珉真的聽到我的叫聲

然後回頭那一瞬間!我真的要哭了!><追這麼久的星!真的第二次親手把卡片

交給本人!朋友也看到政珉親手接住了!

 

雖然後面好像禮物太多有掉在地上!但保標有都撿起來給政珉喔!

 

之後沒想到政珉還有行程!我猜是去可米和柴姐說一聲我要回韓國了吧!

 

然後進可米時又有和朴大人對到眼了!也看到我的版子了!><

這五天都沒去追政珉的空缺也就整個讓我沒有遣惑了!謝謝Grace、流星、小淳、你們很想讓我

去追政珉!但好人真的有好報!

真的!上天會倦顧我的!^^最後一天的送機沒想到還可以和政珉互動到!

 

而且在朴大人到機場時下車也對到眼!omg!真的太幸福了><

然後一直走在政珉的身邊!沒有被檔到!^^

雖然都是短短的!但我覺得那就足夠了!!

 

在空橋時我本來以為朴大人不會經過空橋!因為有朋友的朋友跟機說的

但意外的朴大人經過空橋了!我本來沒有要上去空橋!但因為要和朋友會和

所以還是上去了!只能說和朴大人真的太有緣啦!哭~

 

所以這一天真的是幸福又美好!在車上和大家也聊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