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說巧合呢!因為我這次老實說根本沒有要特別怎麼追CNBLUE

只想看幾眼生人而以!

 

我就從接機開始寫好了!那天決定要去接機也是十二點多

在PTT 上面揍人!還好鱷魚說他也想去!所以我們三點快四點才從

台北車站出發!到了機場!哇!好可怕~~~~~~人山人海!但沒有新聞說的

八九百人吧?= =大約只有五六百上下而以!我一直在找好位卡!

但都沒啥好位!我決定去看保姆車停在哪我就去站那好了!然後突然又遇到朋友

yuki我超開心的!我沒想到他要去!XDD

 

就又聊了一下!但他想站的位我不太想!噗!我就又去找比較外面的位

 

然後一直在躲航警和保中XDD到了!六點四十幾聽到尖叫聲了!沒想到封索線這次超誇張的

封的很長....

我這區沒有被封到!四隻過來時我被容和的人閃到!還和他對到眼!我嚇到都忘了看忙內line

這才是我的目的呀!然後容和就和我揮手看了我的版子>/////<這就是第一天的福利!

但等我想到要看忙內時已經是側臉和背影!二位都好高!

正信真的很好很高!XDDDD

untitled.bmp  

這一天完後!因為沒有看到忙內line們覺得非常的不甘心!然後決定23號去華視那邊賭睹看

然後看到ptt上面寫錄影時間是六點半!很誇張我三點半從大好人那到那等了很久回到那

五點半了都沒看到有車過來!

後來常在我blog出現的某人我就不說了!哈哈!沒想到他來認我!

還和我說他們不會這麼早來錄啦!然後說會去吃飯!問我要不要跟!我真的超想的

後來又打去問我朋友覺得如何他也勸我去!因為我一整天都沒看到人了!

 

然後雨越下越大!我也越來越沒有耐心了!最後還是坐我朋友的車回六福!他們真的

還沒出來!整個是......

到了大約七點多!好不容易出來後他們就去木謹吃飯!其實我也有猜到那個點!

 

雨真的下很大很大!然後還好我有坐他的車!真的還好!>////<也非常的謝謝他來認我!

然後我們到了木謹!的沒有幾個飯知道在那邊吃飯!到那的飯大約十幾個吧!我們一下車!沒多久

他們的保姆車就到了!第一個下車的是宗賢沒表情!後來是正信!他本來要拿我的卡片但不知道為啥

沒有抽走!在我旁邊的朋友也有看到!我們二個都傻眼!再來是敏赫!就握到手了!看到我的

版子很開心的笑了^^

最後下來的是容和!也有握到手!他笑的也很開心!^^

 

他決定幫我送!後來我別的朋友他們經過!進去吃!他們本來就是要去吃飯!哈哈~然後問我要不要

進去!我就進去了!

 

我和朋友們坐在第一桌靠近門口的地方!沒多久,容和上來上廁所,來不及看只看背影!

然後再來就是那三個弟弟們!宗賢又沒表情!正信第一眼看到我的版子低著頭很害羞的笑!然後和我點頭

算打招呼吧!然後敏赫是一直笑著走在他身後!上完廁所後的二個人正信先下去!

敏赫走到樓梯口那邊著還有特別再轉頭看我一下!我和敏赫對到眼了XDDDD敏赫才點頭燦笑的

下樓!特別看了我的版子XDDDD這裡我真的非常的開心敏赫特別做那個動作!真的很甘心!!!!!!!

謝謝敏赫>/////////<

 

這樣我就覺得超值回票價了!後來我朋友給我吃了點東西!他怕我都沒吃!然後叫我先出去!他們也

羞不多要上來了!因為工作人員也都先出去上車了!外面慢慢的飯又變多了>/////< 後來我去外面等他們出來

出來時又握手了!正信出來才把我的卡片拿走XDDDDDD

 

還好真的真的某人小蔡啦!他有來認我!要不然我23號真的不會這麼的圓滿!^^

然後他們吃飯才真正的才要去華視!那時都快九點了!

 

然後我們下車後又卡到不錯的位子!




 

之後他們一直沒下車!後來有點下雨了!就下車!宗賢是第一個下車!然後是敏赫我又握手了!

因為之前我版子一直給他們還沒下車的地方看!看到容和好像在弄頭髮XDDD

我覺得正信和敏赫絕對有看到我的版子!哈哈!所以一下車就有握手了!之後容和比較慢下車

一下車我們這邊也有人叫容和!他轉頭過來特地和我們握手!後來好像比較都沒握~~~

感覺23號的福利真的好多好多!然後後來看視頻才知道敏赫他在裡面有摟著正信的肩XDDDDDD這就是

我的版子作用啦!因為我寫【正信是敏赫的」!哈哈哈哈哈~

真的再次謝謝小蔡來認我XDDDD

 

這一天真的很滿足很滿足了!!!!

 

沒有被抽中就算了!聽說好像錄沒有到一個半小時!然後他們最後出來時變成都只站

一排!>////<也沒有握手啥的!

 

再來就是24號了!其實行程我真的也有想到在哪!就是拍照咧XDDDD

然後11點多到了六福等朋友!就決定再去一次!因為我想看正信和敏赫>/////<他們二個真的太nice又太讚了!

而且我想要白天看一下他們!

哈哈!而且我朋友上來台北我也要陪他!

之後到了那後正信和敏赫下車後又和我點頭加握手!我的媽媽咪呀!我朋友有錄到影片~~~~~

100924 JungShin look me.gif 

 

後來他們五點快半才出來!換了要去簽名會的衣服!好帥喔XDDDDD這次他們離的比較遠

然後我們又被叫之一排><不過沒關系正信這次有主動回頭和我揮手!我好開心喔~~

 

然後就到西門盯了!我根本就不太想看了!進不去!算了!反正我那天也看很多了!我想看

近的不想看遠的了XDDDDD

 

但是到了台大採排那邊!不知道是我卡位卡太好還是怎樣!敏赫他到我這邊才把手伸出來

和我真的有握下去!不像是其他人只是拍而以!正信我是不小心用碰的!正信有回頭來看我一下!

就回手了XDDD四個人是穿在簽名會上的那套!真的很帥很帥!敏赫真的是一直燦笑呀~~~~~~抖

 

後來我朋友就和我說他們二個是認得你了嗎?

哈哈哈!這我才不敢想咧!

 

只要在台灣這幾天認得我就很開心了!^^

 

 

覺得自已的心態應該不要這樣!哈哈!口味變重了!

因為自已想要多和他們有所互動!所以有時覺得這樣的自已還滿討厭的!有點自我厭惡的fu!!

反正追星都是這樣呀!只要不要做另偶像困擾的事就OK了!我覺得我們這次大家都很乖!雖然

慶功慶那天晚上是誰捉了敏赫的手!看朋友丟的影片!因為我沒去XDDDD

 

但搞不好都不是跟車的人呀!請不要一下子就說跟車的人怎樣怎樣好嗎?

雖然後來因為身体不舒服就沒再去了!但最後還是要謝謝小蔡和朋友的幫忙這次還滿算真的很順利!

嗆聽會的後記我再另外寫好了!要不然真的是寫的太長了XDDDD

 

至於送機是我朋友去送他說敏赫有在他的坐車上面和他們回畫愛心喔~我聽到整個快哭了!
這孩子真的很可愛很甘心呀XDDDDD

 

 

真的很謝謝容和和忙內line的正信和敏赫!!!!你們真的很讚很好很NICE XDDDD^^

我第一眼看對的人都不會有錯的啦!XDDDD希望明年真的還能再看到你們來台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