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米修生@百度许永生吧

现在连写字的地方都没有了..ㅋ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原本的私密赛我…大家好像都知道了..;
就~那么想着公开算了…- -
但 是大家都自发的进来看…ㅋ不公开了~
就那么…只要不破解我的密码...到时候会取消赛我的…
反正…像女人的照片…特别的照片都没有

最 近去了日本..也去了L.A…其实也短暂的去了下拉斯维加斯
大家都很好奇吧…? ㅋㅋ 都玩些什么了…ㅋ
在日本一张照片都没拍…ㅠ.ㅠ就 去那痛快的玩了一次…
在美国呢…照了很多有纪念意义的照片…
最重要的是努力的观光了…^^
从108层高的地方蹦极…也亲眼看到 了!!!ㅋㅋ
我不能理解…- -为什么花钱赌性命…;;

大家还…好奇些什么…?
我和奎宗会怎么样… ㅋㅋ

我 也不知道~~~能成什么样…
但是…好像会顺利的~~所有的一切..
我让你们期待着!!不要太多~~

围脖据说最近很流行… 我到底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弄..;;
所以…还在赛我这里…^^
烦死了烦死了~~

嗯…总之…不要太好奇~~
因为好 奇…不要侵犯到我的私生活~~ ㅋㅋㅋㅋ
想我的时候…非常想我的时候…
啊~想看我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样子的~~~的时候…
那个时 候…可能我正在跳着舞唱歌了…
我演出的时候…是不喜欢把麦克给别人的人!!是这样的人~~ㅋㅋ
肯定会看见我的话…留言说…现在想见你!! 有这样的人..- -

野心鬼们!!呜哈哈!!!

不要着急…休息一下…随着时间的…流逝…
会有好的事情的…^

现在连写字的地方都没有了..ㅋ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原本的私密赛我…大家好像都知道了..;
就~那么想着公开算了…- -
但 是大家都自发的进来看…ㅋ不公开了~
就那么…只要不破解我的密码...到时候会取消赛我的…
反正…像女人的照片…特别的照片都没有

最 近去了日本..也去了L.A…其实也短暂的去了下拉斯维加斯
大家都很好奇吧…? ㅋㅋ 都玩些什么了…ㅋ
在日本一张照片都没拍…ㅠ.ㅠ就 去那痛快的玩了一次…
在美国呢…照了很多有纪念意义的照片…
最重要的是努力的观光了…^^
从108层高的地方蹦极…也亲眼看到 了!!!ㅋㅋ
我不能理解…- -为什么花钱赌性命…;;

大家还…好奇些什么…?
我和奎宗会怎么样… ㅋㅋ

我 也不知道~~~能成什么样…
但是…好像会顺利的~~所有的一切..
我让你们期待着!!不要太多~~

围脖据说最近很流行… 我到底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弄..;;
所以…还在赛我这里…^^
烦死了烦死了~~

嗯…总之…不要太好奇~~
因为好 奇…不要侵犯到我的私生活~~ ㅋㅋㅋㅋ
想我的时候…非常想我的时候…
啊~想看我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样子的~~~的时候…
那个时 候…可能我正在跳着舞唱歌了…
我演出的时候…是不喜欢把麦克给别人的人!!是这样的人~~ㅋㅋ
肯定会看见我的话…留言说…现在想见你!! 有这样的人..- -

野心鬼们!!呜哈哈!!!

不要着急…休息一下…随着时间的…流逝…
会有好的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