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接到錄影通知時我真的真的很開心!雖然帝國是副命!但沒有很專心的

在follow他們!哈哈...影片是有固定在看啦!但還是只認得幾個

在錄影前全認好了XDDD

那天和朋友先約好要早點到華視去等他們

然後本來想說他們會去士林!認識的司機和我們說他們不會去叫我們不要去士林了

他們在京華城附近吃晚飯!果然等沒一個小時

我們在外面看到有人包車的人先回到華視了!有司機和他們說

辛巴克辛巴克!我先跑過去,看到桐俊、英俊、時完!很free的從

裡面走出來,時完脖子上還有掛著很像掛在椅子上的那著XDD^^

我和朋友在下午時有買了老婆婆的餅乾要送給光熙和旼佑一人一袋還大袋,但不貴!哈哈...想說有送

就好了XDD

 

我們回華視門口後一直到九點他們的保姆車才開到正門,因為現場的人不太多

大約50人左右吧!我們就站了二排!我的位子算很不錯了!kevin和炯植都看到我的版子

但因為我的是寫咪努的XDD炯植有和我點頭!然後一直笑XDDD

下車後本來可以把禮物拿給光熙但被保哥他們當了!因為要錄影他們不收!頭也低低的...

但我碰到光熙的手XDD

 

我和朋友超好笑的!一眼就認出自已的本命!都一直叫他們XD咪努有特別抬頭看我

 

後來集合後點完名我還滿前面被叫的!十點半進去靠化妝室那邊,去上廁所後聽到他們在彩排的聲音

我們要進去後看到他們在化妝,又看到咪努和光熙,我們二個快笑死了!真的只看到本命!

 

進去後又等了一下,主持人吳宗憲和王仁甫還有汪東城就出來了!大東人還滿不錯的說都和我們飯打招呼

王仁甫很冷!很不喜歡!呵,後來他們終於進來了!穿紅色的打歌服^^超帥啦!而且好近好近好近XDDDD

咪努真的好可愛,笑起來超可愛的

有先表演二首歌!一首就是祝好運和一整天前面都有放火花,有點被嚇到,因為真的超近的

九個人都好帥,真的近到爆炸XDDD

桐俊超可愛的啦!在跳舞時一直掀衣服露他的胸肌,大家的尖叫都很大聲,訪問我就不寫了!因為後面

節目有請一個女團五個女生有模仿他們的離別降臨的舞,之後就是比個人材藝,其中一個說會吹拉吧,但有點難吹

我忘了是誰啦!sorry!我們有幫他加油,後來俊英有被叫上去忘了是幹嘛了!

朋友說俊英會去抱那個人是因為~~~~隊長對隊長~一開始憲哥很煩的要他們來聯誼什麼的

俊英就抱了那女的= =大家都說安推

再下一個就是被說有一個女的很會跳貼舞= =真的很爛的安排,不知道歌迷最討厭這種嗎?

 

我們很多人都對帝國比叉,我對咪努比叉,咪努也對我比叉XDD時完也是一起比叉,但後來他們主持人又說

誰最會跳舞的上來,咪努就被推上去了TAT都快哭了!嗚~可是咪努明明不太想上去跳!後來他也並沒跳很多只是站著

讓那個女的一直對他轉圈= =超汗的!最後咪努的表情有點嚇到!因為那女的有趴在地上!咪努只好用很

奇怪的姿適也趴在地上!就結束了!好像有歌迷差點哭,但沒真的哭啦!只是覺得很心疼他們吧XDD

 

因為在那邊咪努一直聽不到我叫他,但光熙真的超好笑,他看到我朋友的版子,還特意的在偷看一下我朋友

我快笑死了!光熙和咪努站一起時感覺他有和咪努特別說我的版子!因為我是寫咪努HONEY的韓文XDDD

 

後來轉到旁邊的舞台,因為有二邊的舞台,下一個單元就是作菜,作菜時咪努就跳到我面前了!整個放大

幾輩XDDD嚇死我了!他和大東一直在說話,感情好好!時完和熹哲也站在大東後面,時完在和大東玩比身高

最後完的太high還超出錄影機!被叫進去一點XDDD就在那時我叫咪努了,咪努也聽到有一直看我

我們二個就一直在互比ya的勾勾就是ya的手適有點彎下來那種動作,咪努在時完墊跳時還故意用mic去搓他的小腿

這三個真的很愛玩笑死我們了!

 

之後凱文在很認真的做海鮮餅,光熙和熹哲在跳Fx NU ABO真的讓我們笑死!我們還有幫他們伴唱喔!哈哈哈

不過應該不會被錄進去!不過唱滿久的,有一整首了吧!還有韓國和日本跟拍的有特別去錄!他們也有一直錄我們呢XD

 

之後作好後他們要喂東西吃有叫幾個歌迷上去,他們自已真的也很愛玩排在歌迷中間搶著要給他們喂

光熙偷偷拉了一位歌迷上台還叫他一定要指定說要給光熙喂,笑死我們二個人!因為我們在正前面他不好拉我朋友

我們是這樣想啦!咪努後來也跑到我旁邊的旁邊小朋友那邊也假裝要他們拉上台

這幾個是上綜藝上太多了嗎?整個玩的很開XDDD然後光熙一直站在吳宗憲的身邊,他就突然拿出他的小炒還從腳那邊拿起來

憲哥很喜歡他呢!哈哈,因為光熙一直在搞笑,他要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笑死我們大家了!

憲哥一直要唱,大東他們就說是光熙要唱啦!><不過唱的算標準了!都有聽懂了!

 

之後我又和咪努打招呼他也有看到又回了!我覺得他記得我的版子了XDD,結束作菜後就回表演台

他們對我們說要表演離別降臨,大家都超high的!表演完後九個人站成一排特別對我們說謝謝我們,辛苦了XDDD

九個男生真的超好超nice的!下台後從另一邊走有收禮物!

 

之後我們走到外面本來要走了!朋友說等他們出來好了!順便送禮,我們就站在保姆車那

沒多久他們出來後我就九個人都握到手了!俊英手都伸好了XDD咪努看到我的版子也伸起手來但他的話真的

不太多XDD

 

因為禮物在我朋友哪我朋友就幫我送了!咪努很乖的就提了我朋友的東西!因為他手上有一些東西了!

但光熙的我朋友本來沒送到但車上有個女的拿進去就拿給光熙!還好都送到了XDD

因為有點晚!我坐我朋友的車回家了!錄完都十二點多了!又送他們離開!他們身上都有摸嬰兒油XDD

摸到手臂都油油的XDD真的很滿足又難忘的綜藝大國民,有被抽到真的太好了XDD

 

接下來就是15號了!因為14號我們沒有追,聽說他們晚上有去夢時代採排練到半夜二點多才坐遊覽車回飯店...

 

15號我們從台南坐最早五點半的車!到高雄六點半,在坐捷運到凱旋站下車!走大約十幾分吧

有夠久!打電話給朋友說他們已經到哪排了!大約有150人排了!所以還好!但到現場

我在去目測看一下!我覺得大約有二百多人左右,加上中間有插隊的算一下大約250左右,果然在發號牌時才260XDD

好準,而且排進去後整個好近,大約二十排左右吧XDD^^

 

九個男生真的很貼心!上台馬上說大家辛苦了XDD那天太陽超大!真的比台北的還要可怕

我朋友說我的脖子變二色了!才知道我被曬傷了!我還有擦防璃的耶!但脖子沒擦到!真的是.....

 

好不容易上台後有了FTIsland的經驗!知道上台要和他們說話!桐俊真的是一看到我就說你好XDD

我就回你好XDD第二個是光熙我叫了光熙他有小嚇一跳!就說NICE TO ME YOU XD^^

之後的我就沒個人都說阿扭!他們都有回應!俊英我看好久!因為他也有抬頭看我

我前面的前面歌詞沒翻好!翻意姐姐說你們要先翻好!大家都在手忙腳亂的翻歌詞!!!!

被推的太快了!到炯植時炯植說你好!我說阿扭XDD炯植就很開心的抬頭又回一次阿妞XDD笑的超可愛

果然是溫柔王子XDD在來就是咪努!咪努看到我的版子時眼睛順間變大!哈哈XDD超可愛的

 

但被推太快了!咪努很認真的簽完,我本來想叫凱文歐麻,但來不及對到話就被推下台了XDD

 

再來就是晚上的live了!我本來很前面,但太熱我想呼吸新鮮的空氣,我就和朋友說我去看保姆車停哪

我站在邊邊看就好了!果然他們車會停在後面!

 

一直等到快九點他們的車一大一小!還是遊覽車!所以我就在那等他們下車!有夠久啦!

桐俊有在車上膚面磨XDDDDDD他在最後一排!哈哈!因為有看到....

他們八點四十幾到的!桐俊有先下車一次但又上車了!他們一直在車上講話!黃室長一直在和他們說話XDD

 

他人超好的!還有歌迷請黃室長要簽名!他上車幫他要了><我們站一排時他們的錄影大哥又在拍歌迷了^^

 

大約九點十分左右才全部下車!好像還有全在一起給人照影相!才進到後台!!!

 

再來就是LIVE了!開場真的真的超讚!我給朋友看時他說根本就是MUSIC BANK了!哈哈哈!

我說對呀!就是那種FU

 

開場!這不是我錄的!應該是夢的主辦錄的!錄的真的很不錯XDD

表演中間咪努一直跑到邊邊就是舞台右邊!哈哈哈!因為他看到我的版子

我附近都沒有咪努版子!所以他就一直在和我揮手XDD真的超開心的啦....


 

覺得翻意姐姐有點緊張?講話有點不順一直結巴XDDDD

後來我們直接到他們住的寒軒去等他們回來,因為沒跟到他們吃飯的點!聽說吃海產

但算了!還是在飯店等好了!真的等到我快睡著!上次等501都沒有睡著的感覺

 

可能是從早上四點半就起床一直到晚上就一直想睡!好不容易一點多他們回來了!

泰憲第一個進來,臉超紅的!所以他有用手烏臉!哈哈但是還是有對我們揮手!

再來是桐俊!真的真的超可愛啦!看到我們這邊時整個把雙手打開好像要抱你一樣!哈哈!我和

朋友就去握他的手了XDD

 

在來就是俊英了!也是一樣!咪努這個好孩子!真的很貼心,就走到我面前直接和我握手!XDDD

感動快哭了!光熙也是!他本來要走過去!他看到我朋友的版子又回頭申手和我朋友握說了

NICE TO ME YOU!我朋友快哭了!哈哈哈!

 

凱文是要拿他飯給他的東西!然後在轉頭時伴到放行理的架子大家一聲驚呼XDD

 

一陣混亂後他們在等電梯那邊和我們揮手byebye^^然後我就聞到酒味了XDD

我和我朋友整個都清醒了!!!!!真的是一群很nice 的孩子....

 

真的真的覺得還好我有下高雄!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要好好的在來擔這團了!

而且我怎麼覺得來台灣之後回韓國他們會紅><

 

黃室長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啦!在飯店時!看到我們還在等這麼晚一直想叫人用錄影機拍我們

真的是笑到我了XDDD

 

後記花二個小時終於打完了!謝謝大家努力的看完!孩子們真的很讚很讚!不要用浮遣的態度去喜歡他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qYegOWeR4&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