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這次可以看到生人也是因為有某版友貼在PTT的韓星版!

因為我只有逛PTT的習慣沒加論壇的習慣!笑!所以知道了這件事

再來說這團我是因為SS501上明星金鐘時我才知道這團!

因為炯俊的那個個人枝!讓我很想看本人!

再加上他旁邊的那位昶炫先生XDDD但後來上網有查了一下隊長原來是我以為

是伽藍的哥哥那位!= =結果並不是!哈哈哈

 

要不然整個就冏很大!但後來發現我真的滿喜歡那型的!大眼小狗型的!和朋友聊天

他們就說呀仁鍚不就是你愛的菜!!!笑死我了!

所以我和噗友PEI(SS501飯)聊了一下後決定去接機了!哈哈~反正也沒事

以為那天會人很少!但感覺比金汎多一點!論壇還滿用力的有弄紫色氣球和小手紙XDD

是說在機場還有認識一位妹妹還說有工作人員說:靠!居然還有這麼多人來接

整個笑死我了啦!!!XDD

 

一點半後他們好不容易出來!是說我十二點到!哈哈!和朋友確一直在聊政玟的事

出來後仁鍚有看到我的版子的!先是和我點了頭加敬禮!害我有點嚇到!但我也覺得他有嚇到!

噗!因為他一直往裡面那個靠過去!整個害我不知道怎麼送信!而且我覺得他有驚嚇到!

可能覺得不可思議還有放來接XDDD

朋友還打電話和我說要激極一點!覺得還好有寫信加做版子!他們真的會認版子XDDD

   

 

後來因為我一直和他們走著!看到忙內沒人在身邊有走到他身邊去和他點了頭就握手了XDD

好親切喔!噗!然後昶炫身邊好多人喔!炯俊有點酷酷的都沒啥笑容!後來才發現有少一隻

因為坐下一班飛機來XDD他們一直走到角落!因為在等保姆車= =

停下來有給唯一個記者拍照!然後也一些飯照相!隊長仁鍚站最邊邊!我在玻璃外黃仁鍚有看到我了!

點了頭因為他的手上真的超多禮物XDD

我朋友的影片有拍到他和我點頭呀!後來出來後我走向他邊邊他也有刻意靠過來我這邊一下

我就要拿信給他但一個男的說:耶!不行!但仁鍚的手就夾住我的信了XDD整個有感動到!他又和我點頭XDD

本人真的超可愛的啦^^真的很像小狗!

接完機後我們還是決定

要去看一下MTV的錄影看可不可以進去!

 

但之後說沒有人剛剛好!然後我們因為太晚到了!到那就四點半多了!

因為在科技大樓非常遠的一直很住家的地方錄影= =冏到爆!朋友說現場人真的很少

叫我們過去!

 

我們就慢慢的過去!在路上還差一點不想找路了XDDPEI就一直拉著我不行

我真的很容易放棄的人!常常被朋友念XDD

 

在攝影朋外面等時也是!又累又熱又想上廁所!後來看到認識的司機!他有戴追的人

我就和他小聊天了一下!因為看到保姆車了!所以覺得應該快出來了吧!

朋友找到圖書館去上了廁所!後來等不到十分鐘!朋友就錄完影出來了!

反正好像有不錯的福利吧= =

 

之後就看到成員們在裡面!走到另一邊的地下室!黃仁鍚又在敬禮XDD換了套衣服!頭髮有抓真的有變比較好看

在地下室時其實是可以看到外面的!我和朋友貼在外面的玻璃上!仁鍚手上拿一束花!還有昶炫也在下面

和工作人員說話!仁鍚後來有看到我的版子!有縮回頭去!之後又探出來和我打招呼整個超可愛的啦!

昶炫也有和我揮手!他的笑和政玟一樣!真的好公關XDDD朋友也這麼說!

 

 

這是他們出來後的要等上車時!仁鍚又有聽到我叫他了!其實我叫的不是很順!哈哈

小小的縮回來!仁鍚有往我這邊看一下!後來聽到別人叫的比較大聲仁鍚oppa!我沒加oppa喔!

哈哈哈!噗!但仁鍚是和我點頭的!

之後我就很滿足的回家啦!之後的士林夜市我知道但我也沒去

其待他們上的節目XDD

也謝謝你們讓我經歷了一場很像韓飯式的接機XDDD

沒有寶哥真的超 自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